2022年05月27日 第04版:
  • 到2025年农村生活垃圾 无害化处理水平将明显提升

    据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王优玲)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六部门26日发布通知提出,到2025年,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水平明显提升,有条件的村庄实现生活垃圾分类、源头减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6部门

  • 聚焦当下交通物流关切事

    交通物流是现代经济的经脉、民生保障的重要支撑,也是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极为重要一环。当前,全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正逐步从全面打通大动脉、基本畅通微循环,向巩固扩大物流保通保畅成果、促进产业链

  • 部署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黄玥)“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等10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对各地和有关部门围绕“少年儿童心向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作出部署,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 搞乱世界的美国有何信誉“维护和平”

    美日印澳“四边机制”峰会日前在日本东京举行,峰会发表所谓“共同声明”,声称要维护“印太地区”和世界和平、维护国际秩序云云。为了推行所谓“印太战略”,从“四边机制”到“印太经济框架”,美国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

    然而,一个频

  • 常态化核酸检测费用由各地政府承担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彭韵佳)记者26日从国家医保局获悉,针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用问题,国家医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实施意见》,常态

  • 新国标要求粽子月饼包装再“瘦身”

    据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赵文君)市场监管总局26日发布《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 食品和化妆品》(GB 23350-2021)国家标准第1号修改单,今年8月15日起实施。根据这一强制性国家标准,粽子、月饼的包装层数最多

  • 远望3号船赴太平洋执行 第100次海上测控任务

    新华社南京5月26日电(王雪岩 史静涛)5月26日9时许,远望3号船驶离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码头,奔赴太平洋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这是远望3号船今年首次出航。

    据介绍,针对航行时间长、任

  • 多少生命才能撼动美枪支利益集团

    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尤瓦尔迪市日前发生恶性校园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9名儿童和2名教师死亡。这是美国近十年来遇害人数最多的一起校园枪击事件,震惊全美乃至国际社会。

    美国是全世界枪支暴力最严重的国家,枪击案频

  • 波音“星际客机”飞船返回地球

    5月25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工作人员在载人飞船“星际客机”旁忙碌。美国波音公司的载人飞船“星际客机”25日成功返回地球。“星际客机”19日发射升空,进行不载人试飞,并携超过500磅(约合226公斤)的美国航天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