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8日 第04版:
  • 塞中官员凭吊在中国驻南联盟使馆被炸事件中牺牲烈士

    5月7日,塞尔维亚内务部长武林(前左),劳动、就业、退伍军人与社会事务部长泰帕夫切维奇(前右)以及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临时代办田一澍(前中)在位于贝尔格莱德的中国驻南斯拉夫联盟大使馆旧址纪念碑默哀。塞尔维亚政府官员和中国驻

  • “动态清零”是否意味全域静态管理?

    ■ 在疫情早期,传播链条清晰、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没有必要采取全域静态管理。但是,当出现广泛的社区传播、传播链条不清楚、出现暴发流行和规模性反弹的风险较大的情况下,要综合考虑疫情特点、所处阶段、防控能力、人口特征等因素,来

  • 美国股市仍将受困于通胀压力

    受美国货币政策转向鹰派等因素影响,美国股市自3月底以来表现持续低迷。分析人士认为,虽然市场走势已经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但由于通胀形势短期难以明朗,货币政策仍然存在更趋鹰派的可能,通胀即便触顶也将持续处

  • 目前我国尚未发现相关病例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记者 顾天成 董瑞丰)近期,多个国家报告发生不明原因的儿童急性肝炎病例,引发广泛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专家进行分析研判。目前,我国尚未发现相关病例。这是记者7日从国家卫生健康委获悉的。

  • “我们创造了历史”

    5月4日,“巅峰使命”珠峰科考登顶工作小组13名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这些科考队员克服极寒、缺氧、积雪等挑战,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凯旋后,他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骄傲和自豪:“我们创造了历史。”

  •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一枚疑似潜射弹道导弹

    新华社首尔5月7日电(记者 陆睿 孙一然)韩国联合参谋本部7日说,朝鲜当天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了一枚疑似为潜射弹道导弹的短程弹道导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天通过发送短信向媒体发布消息说,导弹在当地时间约14时07分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