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6日 第08版:
  • 合肥广邀“合伙人”共建产业链

    本报讯(记者 许根宏 许蓓蓓)4月28日,记者从合肥市委宣传部与合肥市投资促进局获悉,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和稳定,合肥向社会发出“英雄帖”,诚邀各类行业龙头、专精特新、创新型企业和优秀创业团队“合伙人”来肥发展,共建“

  • 金融帮扶 为企“活血”

    “这个项目符合贷款条件,而且在投产前不用还本……”“那我们什么时候准备申请材料,要准备哪些材料?”

    4月22日下午,在当涂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会议室里,企业现场提问,银行当即反馈。一场“银企对接会”,为企业

  • 多管齐下 助企纾困

    “今天为大家直播的内容是A级纳税人可以享受哪些政策利好。”4月21日,在蒙城县税务局“纳税人之家”办公室,该局职工王婷婷主持的纳税服务直播正在进行,吸引了不少“粉丝”加入。

    “打造‘纳税人之家’直播互动

  • 宣城实施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 张敬波)记者5月5日从宣城市人民政府获悉,该市当日启动实施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助力企业平稳渡过难关,确保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

    此次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

  • 安庆打造“网上人才之家”

    本报讯(记者 陈成)日前,安庆人才管家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该平台将打造“网上人才之家”,将人才的政策、服务、评审、信息“一网打尽”,实现人才创业创新各类事项“一网通办”。

    安庆人才管家服务平台设置“人

  • 画出心中最美妈妈

    5月3日,阜南县柳沟镇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展示心中最美妈妈的画像。孩子们一笔一画勾勒出心中最美妈妈形象,以此表达对妈妈的爱和祝福。

    本报通讯员 田鋆生 摄

  • 4日我省无新增病例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晓宇)5月4日0时至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2例。

    截至5月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5

  • 寿蜀园区:筑起防疫堡垒 同心共克时艰

    连日来,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共克时艰。园区居民生活稳定,园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园区工作人员和企业一起,共同筑起坚强防疫壁垒。

    共克时艰 真情温暖园区人

  • 多措并举齐发力 乡村振兴谱新篇

    近年来,来安县大英镇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发展目标,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全面促进区域发展和乡村振兴。

    探索村企联建模式,打造乡村振兴特色镇。大英镇紧扣“党建引领助振兴,

  • 加强预防防控 促进全民健康

    康复托起残疾儿童“隐形的翅膀”。在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的教室里,老师正带着班上的30余名学生做发音练习。今年6岁的小帅帅(化名)就是其中一员。

    埇桥区残联理事长朱亚鹏在时村镇走访探视时,与家长

  • 紧抓项目建设 助推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合肥东部新城核心区不断健全完善配套政策,加大规划内重大工程前期工作力度,通过综合管理办公室紧盯征地拆迁、手续办理、商务谈判等关键节点,加快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辖内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有力支撑了区域经济社会持续稳定

  • 立足资源禀赋 加速融合发展

    砀山县突出绿色发展主基调,推进首位产业和生态旅游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加速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以市场为导向,加快推进传统果蔬食品加工向提供高端个性产品迈进;强化品牌意识,提高果品质量。加强数字果园建设

  • 全力推进援建 彰显企业担当

    “霍邱2号健康驿站项目即将启动,请你们务必在5天内完成600个床位建设任务”。近日,中铁建设华东公司霍邱区域项目负责人田丙阳接到电话后,立即组织召开援建工作部署会,成立现场指挥部,项目全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首批300余名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