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8日 第07版:
  • 安康码行程码“二码合一”

    本报讯(记者 朱茜)记者日前从省数据资源管理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出行,提高扫码核验效率,安康码和行程码功能已优化升级,安康码、行程码实现“二码合一”。群众进出公共场所只需扫一次“场所码”,就能完成安康码、行程码双重核验。

  • “工作细致,百姓才能更安全”

    寂静的深夜,合肥城内万家灯火逐渐熄灭,而绕城高速包河大道口依旧灯火通明。为了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这里的防疫人员时刻不忘肩上责任,24小时坚守在道口。

    4月12日,是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党工委委员

  • 我省两家福利院入选

    本报讯(记者 李明杰)近日,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公布“创建‘童心同护’项目第一批示范院名单”,全国共有16家儿童福利机构入选。我省合肥市儿童福利院、安庆市社会福利院名列其中。

    “童心同护”公益项目由中

  • 合肥实战演练突发疫情应急处置

    本报讯(记者 许根宏 许蓓蓓)4月17日下午,一场代号为“雨前行动—2022”的合肥市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在肥举行。

    此次演练采取“上导下演、全市同步”的方式组织实施,按照区域静态管理、区域核酸检测

  • 安理大蝉联科创赛“优胜杯”

    本报讯(记者 柏松 通讯员 程刚)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日前在四川大学落下帷幕,安徽理工大学以安徽省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蝉联全国“优胜杯”,为全省唯一获得“优胜杯”的高校,并荣获“挑战杯”优秀组织奖称

  • 淮北出台购房优惠政策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俞晓萌)日前,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与中国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及淮北银保监分局联合印发《关于淮北市购房优惠政策的实施意见》,对本市及外地居民或企业在该市城区购房给予财政奖励、信贷支

  • 上月新房价格合肥下跌蚌埠上涨

    本报讯(记者 何珂)4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合肥市、安庆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有所下跌,蚌埠市环比略涨。

    根据统计,70个大中城市中,商品住宅销售

  • 蚌医一附院心脑血管中心项目开建

    本报讯(记者 孙言梅)4月16日,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脑血管中心项目在蚌埠市龙子湖区开建。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68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规划床位2000张。

    蚌医一附院是皖北

  • “糍粑越打越黏,生活越来越甜”

    (上接1版)

    习近平总书记到村里的消息迅速传开,村民们聚集到村口,齐声向总书记问好。习近平总书记同乡亲们握手,向乡亲们拜年。他对乡亲们说,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将继续大力支持老区发展,让乡亲们

  • 高效“招引” 汇聚工业发展强大动能

    (上接1版)

    投资“助攻”、基金助力,产业生态“活”起来

    春夏之交,天气和煦。位于马鞍山市的中联重科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近日完成土地平整,即将进入厂房建设阶段。该项目预计总投资6

  • 描绘幸福生活新画卷

    (上接1版)盘活山场、林地、耕地、水面等资源,采取租赁、承包、股份合作等方式统一开发利用,枞阳县麒麟镇岱鳌村增加了村集体的资源开发收入和经营性服务收入。几年工夫,该村白茶种植、黄牛及枞阳媒鸭养殖、花卉苗木等产业兴旺起来。<

  • 靠前送服务 项目落地快

    (上接1版)

    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怀远县认真解决企业反映的诉求,截至目前已办结99个。与此同时,25名县四大班子领导、174名县直部门负责同志、90名乡镇干部挂点联系县内“四上”企业,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