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3日 第08版:
  • 宣城“指标长”制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张敬波)记者4月8日从宣城市获悉,该市今年启动实施“一把手”工程,通过局长(指标长)“领办”、企业“找茬”、组织“护航”,关注企业“生存之难”,解决企业“发展之困”,实现企业“预期之稳”,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 合肥“中国环境谷”推动战新产业崛起

    本报讯(记者 许根宏 洪放)日前,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环境研究院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吸引了19位“两院”院士和两位国家大科学装置工程咨询专家参与论证。该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组建,地点设在国家级合肥蜀山经济

  • 淮北主动帮助企业优化用电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朱康康)3月24日,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与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电力需求响应代理协议。力幕新材料为淮北首家签订电力实时需求响应的大型有色金属加工企业,有2500千瓦负

  • 疫情阻不断敬老情

    “谢谢你们了!你们那么忙,心里还想着我们。”4月6日上午,从社区志愿者手中接过爱心物资后,滁州市琅琊区丰山街道龙池花园小区91岁的空巢老人刘清风连声道谢。

    疫情期间,社区孤寡、空巢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的一

  • 托稳“菜篮子”

    4月10日,颍上县三八商贸集团配送中心工人们在对蔬菜进行分拣包装。连日来,该中心全力做好县城60个小区的蔬菜、肉类保供,日均蔬菜供应量达8吨。本报通讯员 王林洪 摄

  • 灵璧法院设立便民服务中心

    本报讯(记者 何雪峰 通讯员 殷朝云)近日,灵璧县人民法院便民服务中心在虞姬镇综治中心揭牌。这是宿州市法院系统在乡镇设立的首个便民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将为农村基层群众进行人民调解提供法律咨询,并通过授课

  • 引江济淮寿县石埠大桥完成架梁

    本报讯(记者 柏松)4月11日,位于寿县的引江济淮工程重要配套项目——石埠大桥完成架梁施工,为整桥今年8月建成通车及水道全线通水通航奠定坚实基础。

    新石埠大桥是引江济淮工程淮南段涉“新改扩”的8座桥梁之

  • 上门巡诊让群众有“医靠”

    4月9日上午,六安市金安区龙河苑小区居民李女士得知有巡诊医生上门服务后,急匆匆带着儿子来到防疫卡点就诊。

    “医生,您给我儿子看看,他胳膊上起了好多红疙瘩。”李女士焦急地说。来自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巡诊小

  • 返乡勤种茶 荒山变“金山”

    4月以来,位于东至县香隅镇铜顶村的茶园迎来春茶采摘高峰。茶园内,青翠欲滴的茶芽“挤”满茶树梢头,茶农们穿梭其间,巧手翻飞,将一片片翠绿的嫩芽装入竹篓中。

    “3月19日开园以来,采了10多公斤干茶,每公斤

  • 产学研合作 结出“致富果”

    近日,固镇县石湖乡部分瓜农免费领到安徽科技学院培育的新美都西瓜苗。该瓜苗是我省高瓜氨酸西瓜新品种选育及优质高效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重要研究成果之一,被列为省重大科技专项。

    “去年,我就种的这个品种的西

  • 铜陵查处首例“刷单炒信”案

    本报讯(记者 刘洋 通讯员 孙照柱)近日,铜陵市查处一起网络“刷单炒信”案件,揭开违法商家通过“刷好评”“提星级”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内幕。该案在铜陵市尚属首例。

    铜陵市铜官区市场监管局近日接某电子商务公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