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4日 第07版:
  • 芜湖加强港口与船舶污染防治

    本报讯(记者 沈宫石)3月7日,芜湖市在长江之畔举行港口船舶生态环境保护共建会,聚焦合力推进长江环境大保护,深化港口和船舶污染防治,全面巩固提升芜湖航运污染防治成果。

    芜湖此次开展船舶和港口生态环境保护

  • “三图合并” 共绘乡村新画卷

    “以村中心路为主干,配合小桥、坑塘、砖路、枣树、菜地、变压器等标志物,把全村9个自然庄、106户脱贫户名字全部标注在图纸上,无论去哪家走访,都能从图上找到最便捷的路径……”近日,记者来到涡阳县标里镇团结村为民服务中心,该村

  • 淮南推进交通建设“双招双引”

    本报讯(记者 柏松)3月11日,淮南市举办交通项目“双招双引”推介会,与银行、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金额近80亿元。

    “十四五”期间,淮南市深入实施“三纵五横五联”综合运输通道建设,谋划建设的交

  • “镇村抱团” 探索发展新路子

    近日,霍山县单龙寺镇扫帚河村,水电工人正在挨家挨户安装电子水表。“安装了电子水表,以后我们用水、交水费就更加方便啦。”当地村民高兴地说。为单龙寺镇众多村民安装水表的水厂,正是由霍山县单龙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包经营。“为村民

  • 铜陵发布“十四五”森林防火规划

    本报讯(记者 刘洋)近日,《铜陵市“十四五”森林防火规划》发布,这是该市首部森林防火专项规划。

    “十四五”期间,铜陵市重点实施森林防火预警监测系统、通信系统、信息处理与决策系统、森林专业防扑火队伍、森林

  • 省暨合肥市『巾帼大宣讲』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许蓓蓓)近日,由安徽省妇联、合肥市妇联主办的安徽省暨合肥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启动暨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在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举行。

    党的十九大以来,

  • 精准帮扶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民政局联合荷叶地街道,为绿怡居社区低保困难家庭女性送去就业岗位,并为她们开展心理咨询。今年,蜀山区民政局针对急难群体和低收入群体的物质及心理救助需求,整合基层社会资源,开展上门服务活动。本报记者 杨竹 摄

  • 黄山市启动油菜花摄影旅游季

    本报讯(记者 吴江海)日前,“创意黄山、美在徽州”油菜花摄影旅游季在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山脚下启动。

    本届油菜花摄影旅游季由黄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摄影报社共同主办,活动现场举行了花海汉服秀、花海音乐会、太极拳

  • 关于徽商银行总部办公场所 迁址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徽商银行总部办公场所已于2022年3月14日搬迁至合肥市滨湖新区云谷路1699号徽银大厦并正式启用。

    衷心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

  • “幸福宿州”巾帼大讲堂开讲

    本报讯(记者 何雪峰)日前,宿州市举办“幸福宿州”巾帼大讲堂启动仪式,“宿州女性”微信公众号同步线上直播。

    “幸福宿州”巾帼大讲堂的第一讲法律知识专题讲座,由安徽大学法学院教授讲授《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等

  • (上接6版)

    年末全省有获得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1637个,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3个;产品、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机构55个(包含在皖分部、分公司),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企业1231个;法定及授权计量检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