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3日 第06版:
  • 谨防“数字形式主义”滋生蔓延

    推进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对政府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但有的地方在发展过程中,滋生出“数字形式主义”,不仅脱离群众、增加基层负担,还造成了资源浪费。

    例如,在某些网络问政平台上,对群众反映的个性

  • “临时班主任”,温情陪伴留校学子

    “孩子今年高三,因疫情而留在学校过年,我们家长挺担心的。多亏汪老师的陪伴和学校的关爱,让孩子度过难忘又温暖的春节。”2月18日,高三学生林佳怡的母亲来到六安市毛坦厂中学,专程感谢春节假期“临时班主任”汪伟。

  • 劳动实践 拓展视野

    2月22日,铜陵市新桥小学教师带领学生在劳动实践基地上劳动课。春季新学期,新桥小学把加强学生新时代劳动教育与落实“双减”结合起来,确定各班每周在劳动实践基地上两节劳动教育课,让学生参加种植、管理等农事活动,拓展学生视野,提

  • 淮北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于金龙)近日,淮北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启动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 安庆建立“路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本报讯(记者 陈成)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助推路长制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安庆市日前印发《关于建立“路长+检察长”协作配合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

    安庆市出台的实施意见指出,“路长+检察长”协作配合

  • 六安采取系列举措稳企惠企

    本报讯(记者 张大鹏)日前,六安市出台多项惠企暖企政策。一季度营业收入2亿元以上的企业,每新增1000万元奖励1万元,营业收入1000万元至2亿元的企业,且同比增长10%,每新增500万元奖励1万元;同比增长20%以上的,

  • 蚌埠推进改善教育薄弱环节

    本报讯(通讯员 斳瑾 记者 孙言梅)记者近日从蚌埠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市计划新建改建城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7所、公办幼儿园18所,建成投用学校23所、公办幼儿园17所,持续推进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

  • 徽州名小吃 直播打擂台

    日前,黄山市举办的徽菜美食嘉年华之“皖美好味道 徽州名小吃”大赛颁奖活动,在该市网红打卡地黎阳古街区举行。活动现场摆放的徽州小吃和商家现场直播及烹饪的小吃名点,吸引了游客和市民品尝购买。

    本报记者 潘成

  • 儿童肿瘤易误诊 早诊早治是关键

    据新华社电(记者 帅才)专家指出,目前,恶性肿瘤是导致14岁以下儿童死亡的重要原因。儿童出现了腹痛、肿块等异常症状,很少有家长会往恶性肿瘤上想,进而造成儿童肿瘤漏诊、误诊。专家呼吁,儿童肿瘤治疗重在早期发现,如果青少年儿童

  • 关于开展“服务安徽十大风云资本”评选工作的通知

    有关私募机构:

    近年来,各类私募股权和创投机构在助推安徽“三地一区”建设,支持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资本链、产业链、创新链、技术链、人才链“多

  • 冬奥吉祥物,这里放心购

    “‘冰墩墩’的手办能预订吗?现在预订大概什么时候能到货?需要交订金吗?”

    “不需要交订金,填一下表格,写清楚您要购买哪一款商品,留下联系方式就可以了。”

    2月20日,记者在位于马鞍山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