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4日 第08版:
  • 合肥河流国考断面水质全部达标

    本报讯(记者 许根宏 通讯员 李孝林)记者日前从合肥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021年,该市20个国考断面水质全部达标,优良率达到85%,创历史新高。

    国考断面是河道水质监测的重要窗口。2021年汛期,合肥市

  • “逆行”归来 依然奋战

    “刚刚为一名住院患者做了内科胸腔镜检查。”1月18日,在淮北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行政主任孙伟对记者说。

    2020年1月26日,淮北市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号召,组建医疗队全力支援武汉。孙伟接到医院抽

  • 第四届“江淮名医”揭晓

    本报讯(记者 朱琳琳)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卫生健康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下文,授予刘连新等103位医药卫生工作者第四届“江淮名医”荣誉称号。

    “江淮名医”评选从2012年开始,通过各地

  • 匠心传承“虎头鞋”

    一针一线千层底,爱儿心意在手里;虎鞋一对念娘亲,儿孝女贤兴门庭……虎头鞋寓意美好。

    虎年即将来临,虎头鞋热销。蚌埠市虎源鞋业制造厂,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虎头鞋的传承人丁源、罗纪华夫妇和街坊一起赶制丁家虎头

  • 安徽供销助采平台线下展示中心开馆

    本报讯(记者 沈宫石)搭建供销平台,服务乡村产业。日前,安徽省供销系统首家示范展馆、位于芜湖市弋江区瑞丰商博城的安徽供销助采平台线下展示中心(芜湖乡村振兴农产品流通帮促中心)开馆。

    该“中心”是依托芜湖

  • 池州打造文旅综合服务平台

    本报讯(记者 徐建 阮孟玥 通讯员 冯民飞)近日,池州市成立专门团队打造综合文旅服务平台,力争实现景区购票一张网、文旅服务一条龙、一“机”在手游池州。

    池州综合文旅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涵盖旅游“吃、住、行

  • 墨香军营书写鱼水情

    近日,驻明光市31606部队军营里翰墨飘香,一个个四方四正的福字、一副副大红春联为即将到来的虎年增添了浓浓年味。明光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书法家走进军营,为官兵赠春联、写福字、送祝福。

    活动现场

  • 砀山加大投入治理农村垃圾污水

    本报讯(记者 何雪峰 通讯员 李艳龙)2021年以来,砀山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改善农村基础设施环境,推进农村垃圾污水治理。

    砀山县科学布局农村生活垃圾“收、转、运”和无害化处理设施,构筑全覆盖无缝隙

  • 爱心温暖家乡环卫工

    “你看我系上围巾,戴上棉手套,早上清理垃圾再也不冷了!这要感谢咱们村外出创业的董恩想。”1月19日,阜南县龙王乡韩郢村环卫工张治国高兴地告诉记者。

    原来,在外闯荡多年的韩郢村人董恩想出资2万元,委托龙王

  • 凤阳办理首例诚信承诺制法援案件

    本报讯(记者 罗宝 通讯员 张树虎 代树东)近日,凤阳县法律援助中心实施首例以“诚信承诺制”办理的法援案件,群众不再需要四处开困难证明、来回跑路。

    1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将“申请人

  • 芜湖培养少年科技兴趣

    1月17日,芜湖市镜湖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为爱好机器人的小学生义务开展训练活动,激发少年学生科技兴趣,培养科技素养,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今年下半年第二届“少年硅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成果展示大赛”。同时,用充满乐趣的科技

  • 淮北引导学生 轻松度寒假

    本报讯 (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于金龙)当前,中小学生寒假模式开启,淮北市加大综合整治、宣传教育,确保中小学生轻松愉快充实地度过“双减”实施后的首个寒假生活。

    淮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 桐城成立质量服务小站

    本报讯(通讯员 齐传俊)“企业出题,专家解题”,日前,桐城市首个质量服务小站在青草市场监管所成立。该质量服务小站在青草市场监管所“一站式”服务窗口的基础上,加载认证认可、质量管理等内容,延伸了知识产权、品牌培育工作触角,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