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5日 第01版:
  • 习近平将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4日宣布: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月17日在北京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 全省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 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汪国梁)1月14日,全省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在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作出批示。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栅洁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

  • 科技特派员赋能乡村振兴

    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为健全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

  • 画大“民心民愿”同心圆

    从现场到“线上”

    “我们身边有很多信访群众反映,当有紧急的事项需要通过信访途径解决时,往往会被告知要2个月时间才能给答复,请问在答复时间上能否提前?”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历

  • 稳住农业基本盘 筑牢“三农”压舱石

    2021年

    粮食总产817.52亿斤,创历史新高

    农产品加工业产值预计突破1.4万亿元

    家庭农场达17.7万个,居全国第1位

    本报讯(记者 史

  • 除隐患 保安全

  • 全省2021年公共资源交易成交金额破万亿元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记者1月13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2021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创新工作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电子化交易水平,全年成交金额10272.07亿元,首次迈上万亿元台阶。

    稳投资、

  • “数字江汽”的智慧路

    “以前从接到订单到把卡车交付给用户,最快也要一个月左右时间。现在,尽管遇到芯片供应紧张等因素的影响,这个过程也缩短到20天左右,让用户至少可以早一个星期用上新车、拉货挣钱。”1月14日上午,在江汽集团高端轻型商用车制造基地

  • 今年省两会有哪些看点

    省两会即将开幕。1月14日上午,省两会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就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安排及相关工作、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主要安排和有关事项分别进行了介绍。

    >>2版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