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6日 第02版:
  • 推进“健康安徽行动”,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健康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近年来,我省深入实施健康安徽行动,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让百姓看病就医方便可及。

    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近日,一位

  • 高质量推进引江济淮工程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尔实)12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赴合肥市深入引江济淮派河口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引江济淮工程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推进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调研强调,引江济淮工程是我省重大

  • 市场准入隐性壁垒排查整治行动展开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打破“玻璃门”“弹簧门”,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让企业家感到舒服的营商环境。12月1日,经省政府同意,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市场准入隐性壁垒问题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排查整治范围包括贯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教育工委、省直机关工委举行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 见习记者 李明杰 通讯员 何亮)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教育工委、省直机关工委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教授王先俊,省委宣讲团成员、皖西学院党委书

  • 九单位跻身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试点

    本报讯(记者 史力)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公布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试点单位,我省凤台县等4个县被确定为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试点县,黟县有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5个服务组织被确定为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试点组织。

    <

  • 向大地“借”能量

    12月3日,安徽科恩新能源有限公司合肥滨湖科学城区域能源站,工作人员在对地源热泵机组进行日常巡检。该能源站为多能互补型能源项目,采用地源热泵、污水源热泵、冰蓄冷、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多种方式。冬季供暖时,通过地下管道获取土壤

  • 『综治户长制』助力乡村平安

    “自从实行了户长制以后,我们村里的治安是眼睛看得见地变好了,像盗窃之类的现象,这两年几乎没有了。”12月1日,谈起“综治户长制”带来的变化时,明光市苏巷镇吉庄村群众周祥君这样告诉记者。

    近年来,明光市坚

  •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技人员来皖研修

    本报讯(记者 汪永安)近日,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办,安徽省农科院水稻所承办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科技(绿色水稻)专业人才研修班在合肥举办。

    这次研修班以“绿色水稻生产及其管理技术”为主题,邀请

  • 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举行决赛

    本报讯(记者 汪永安)12月4日,第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决赛在安徽建筑大学举办,20件科普创意创新作品的作者现场比拼。

    本届大赛共有72所高校2973人参赛,征集参赛作品226

  • 闻国庆:勇救落水者 壮举扬美名

    这几天,池州市第二中学退休教师闻国庆心情格外好。

    “我在电视上看到您啦,跟省里领导一起合影。”“闻老师,好样的!”闻国庆听后总是谦逊地摆摆手。11月12日,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等省领导在合肥会见了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