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第01版:
  • 习近平将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宣布:经中美双方商定,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就中美关系和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 习近平向斐济新任总统卡托尼韦雷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2日致电维利亚姆·卡托尼韦雷,祝贺他就任斐济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指出,斐济是首个同新中国建交的太平洋岛国。建交46年来,中斐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成为大小国家

  •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省各地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

  • 坚持“四个面向”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11月13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赴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调研大科学装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

  • 我省全年粮食总产有望超816亿斤

    本报讯(记者 史力)眼下秋粮收获已近尾声,全年粮食丰收已成定局。据省农业农村厅消息,今年全省粮食总面积超过10950万亩,预计总产超过816亿斤,播种面积和总产均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

    作为农业大省,

  • 制造业创新能力加速提升

    本报讯(记者 汪国梁)近日,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智能语音创新中心获工信部正式批复组建,标志着我省创建国家级创新平台取得了关键性突破,制造业创新能力加速提升。

    创新是牵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

  • 全力争当“创业安徽”排头兵

    推进“双招双引”、推行“1%工作法”、推出“畅聊早餐会”、实施“紫云英人才计划”、组建全省首个人才发展集团……今年以来,芜湖市创新思路,以一项项硬招实措,努力打造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全力争当“创

  • 土地托管“托”起致富梦

    “以前每到农忙时都得回来,来回折腾不说,还耽误挣钱。我一听说村里搞土地托管,就把土地交给合作社种植,每亩保底收入800元。”11月12日,凤台县古店乡村民王顺告诉记者,他在合作社还找了一份工作,农忙时维修农机,农闲时跑运输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