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2日 第01版:
  • 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积极努力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 10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为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作视频致辞。

    习近平指出,阿联酋迪拜世博会是在中东地区举办的首届世博会,各国围绕“沟通思想,创造未来”这一主题,展现经济社会发展

  • 凝聚起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

  • 弘扬大别山精神 鼓足大跨越干劲 接续奋斗推动“三地一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10月1日,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六安市金寨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论述,弘扬大别山精神,鼓足大跨越干劲,只争朝夕,争先创优,接续奋斗推动“

  • 确保全省“十一”假期平安祥和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10月1日上午,省长王清宪来到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国庆假期全省政府系统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

  • 全省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10月1日,新中国72周年华诞,江淮儿女和全国人民一起共襄盛典。在党史展览中追寻党和共和国走过的辉煌历程,在国产大片中感受英雄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主题活动中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城乡群众在乐享美好文化

  • 岭上风光别样美

    “一岭分江淮,一道看滁州。”滁州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全线贯通开放以来,430公里风景道及沿线景点、乡村已成为众多游客争相打卡的网红旅游线。

    10月1日,记者驱车沿风景道一路游览,与游客一起领略江淮美景,

  • 前8月全省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39.6%

    本报讯(记者 胡旭)省统计局9月30日发布最新数据,1月至8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831.2亿元,同比增长39.6%,比2019年同期增长36%,两年平均增长16.6%。

    各类所有制企业

  • 学好“国史”,接续奋斗

    国庆节前夕,经党中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正式出版并在全国发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坚持“国史”定位,全景展现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实践与成效,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参考材料,也是开展“四史”宣传教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