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2日 第02版:
  • 邓向阳调研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尔实) 8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赴合肥综合性囯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调硏,主持召开人工智能、能源、大健康、环境等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协调部署下一步建设工作。

  • 防汛关键期,打好强降雨防御战

    未来一周,我省淮河以南有较强降雨,并伴有局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强降雨时段出现在8月11日至13日。

    受其影响,沿淮淮河以南部分河流将有一次涨水过程。8月10日,省防办下发通知,

  • 第五批省级烈士纪念设施考评工作启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明杰)记者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综合考评组,赴阜阳市对阜阳烈士纪念馆进行综合考评,标志我省第五批省级烈士纪念设施申报命名工作正式进入最终考评阶段。

    申报命

  • “帮扶鱼苗”送到村

    日前,安徽张林渔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鱼塘里捕捞鲈鱼苗,免费赠送给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长龙山村。此次共赠送3.7万尾大规格鲈鱼苗,之后还将送技术服务、包产品销售,帮助长龙山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 上半年我省稻种出口额居全国第一

    本报讯(记者 郑莉)记者日前从合肥海关获悉,据合肥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安徽省稻种出口额1.05亿元,4744吨,均位居全国第一。

    为助推安徽省特色农产品稻种顺利出口,合肥海关畅通关企交流渠道,建立“合

  • 我省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8月11日18时,省水利厅、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其中,安庆市、铜陵市、池州市,六安市舒城县、金寨县、霍山县、金安区、裕安区为黄色预警级别。

    预计8月11日20时至8月

  • 前7个月我省进出口同比增长27.1%

    本报讯(记者 郑莉)据海关统计,今年前7个月,安徽省进出口总值3766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7.1%。其中,出口2189.2亿元,增长28%;进口1576.8亿元,增长26%。7月当月,安徽进出口551.3亿元,同比

  • “妇女微家”体贴入“微”

    “感谢‘妇女微家’,及时解决了我们跳舞缺人指导的问题,让我们的健身活动开展得更好。”8月9日,家住萧县龙城镇瑞祥小区的刘女士对该社区“妇女微家”负责人龙霄连声道谢。

    刘女士告诉记者,龙河岸西公园天气正常

  • 7月我省物流业景气指数为49.3%

    本报讯(记者 郑莉)今年7月份,我省物流业景气指数为49.3%,较上月下降4.2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高0.2个百分点。受台风强降水以及疫情防控升级等多重因素影响,7月份我省物流业景气指数有一定程度下降,但好于去年同期水平

  • 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8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8月11日20时至8月12日20时,安庆市全境,六安市全境,铜陵市全境,池州市全境,黄山市全境,合肥市的庐江县,宿松县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

  • 倾情办实事 点滴暖人心

    “袁部长心很细,来我们社区书屋调研,看到书屋朝东的两个窗户上午光线太强,立刻建议我们装两个遮阳棚,这样社区群众看书时就不会刺眼了。赶上下雨天,雨水也不会飘进书屋淋湿书籍。”阜阳市颍泉区中市街道慧泉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