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3日 第02版:
  • 高举思想旗帜 争做时代新军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7月21日,省委宣传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围绕“高举思想旗帜 争做时代新军”主题作党课报告。

    报告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

  • 企业信用,越来越有用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记者7月21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我省积极推进“信易贷”服务实体经济,以信用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步入机制化轨道,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截至今年5月底,已建成运行“信易贷”平台15个,累计发放信用贷款1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阜阳举行

    本报讯(记者 安耀武)7月2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阜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本银同志作宣讲报告。市直机关、中央和省驻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

  • 红色主题黄梅戏《不朽的骄杨》在肥演出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7月21日晚,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创优秀剧目展演参演剧目之一,由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创排的大型红色主题黄梅戏《不朽的骄杨》在安徽大剧院精彩呈现。省领导陶明伦、虞爱华、魏晓明、肖超英出席

  • 我省多个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记者7月22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资助项目名单业已公布,安徽省话剧院的话剧《今夜星辰》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舞台剧和作品主题创作资助项目”,另有16个项目入选

  •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来皖调研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7月20日至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勇率调研组来皖,就家庭教育立法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主持在合肥召开的座谈会。

    会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

  • 出口蔬菜加工忙

    7月20日,位于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的安徽迈涛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在加工出口速冻蔬菜。该公司速冻蔬菜远销日、韩及东南亚等地。郑蒲港新区不断做大绿色食品产业,打造区域性食品生产、加工、贸易和中转集散中心,取得较好成效。

  • 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

    本报讯(记者 李浩)根据省政协“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安排,7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队赴怀宁县,围绕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主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 生态护林员有了“双保险”

    本报讯(记者 汤超)记者从省林业局获悉,我省围绕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加快推进“林长制国元护林保”试点工作落地,截至目前,已经为全省9市29个县区22607名生态护林员开出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累计提供23亿元风险保障,结

  • 我省学子在中职国赛中斩获三金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 实习生 刘文凤)7月21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赛项在广州市落幕,我省代表队荣获该赛项一等奖,为我省代表团在这场为期2个月的中职国赛中画上圆满句号。

  • “回家乡,就想为父老乡亲办实事”

    7月1日上午 ,作为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闫永志光荣地来到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里更有底气、有定力、有方向、有目标。”从北京回来,闫永志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