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3日 第02版:
  • 全国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 现场会在阜南县召开

    本报讯(记者 史力)6月22日,全国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加快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第二次现场经验交流会在阜南县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致辞。

  • 厚植创建沃土,开出“文明之花”

    雨后的小区空气清新、草木滴翠。近日,在马鞍山市半山花园社区雨东村,不大的文化广场经过雨水的洗礼显得更加整洁开阔。

    去年,半山花园社区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将废弃的门球场改造成居民休闲娱乐的小广场。以党建

  • 省法学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晓群)6月22日,省法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主持会议。经选举,张韵声当选省法学会第七届会长。

    会议强调,全省法学会系统要坚

  • 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6月22日,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出席并作党课报告。

    郭强代表省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省直机关

  • 落实最严措施 维护校园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师实)6月22日,副省长王翠凤赴六安市调研校园安全及社区矫正工作。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抓好校园安全,确保社会

  • 以数字化为抓手 推进安徽乡村振兴走在全国前列

    本报讯(通讯员 牛实)6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张曙光赴砀山县调研数字乡村智慧农业及农业产业互联网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发展数字乡

  • 今年第一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全部进驻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6月22日下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动员会召开。至此,今年第一批4个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

  • 守牢安全防线

    6月21日,执法人员对合肥市蜀山经开区内重点企业的叉车、电梯等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连日来,我省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排查,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本报记者 范柏文 摄

  • 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尔实)6月22日上午,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立即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周喜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

  •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组在皖召开议案办理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6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带队在皖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国人大代表张莉、陈静、张荣珍、陈林等人意见建议,现场办理代表议案,部分附议的全国人大代表通过视频参与议案办理。

  • “把红旗插上科学的高峰”

    6月22日清晨,一群身着红色T恤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子,汇聚在该校钱学森纪念雕像前。校歌《永恒的东风》回荡在夏日青翠葱茏的校园中,一场特别的入党宣誓仪式在这里举行。

    9时整,国歌声响起,现场师生肃穆伫立

  • 滁州“001”系统自动退还诉讼费

    日前,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启用诉讼费用“001”系统,当事人一次不用跑、一份手续都不要,系统就会将诉讼费自动退到账户,解决了当事人不到场难退费问题。

    传统的诉讼费退费,在案件结案后,流程繁琐,周期长。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