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0日 第02版:
  • 环境有价 损害担责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记者6月18日从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安徽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实施办法(试行)》《安徽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印发,对生态环境损害调查、鉴定评估、赔偿磋

  • 阜阳治淮:“蓄泄兼筹”保安澜

    烈日灼灼、天空湛蓝,站在通往王家坝镇的蒙洼大桥上远眺,记者看到在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蒙河分洪道拓浚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一字排开,运土车来回穿梭,计划工期36个月的淮河干流王临段工程正有序施工。这项工程是

  •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安徽日”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汤超)6月19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安徽日”活动在上海市崇明区复兴馆举行。副省长周喜安宣布活动开幕,并巡看了中国花博会安徽馆和安徽园。

    第十届花博会园区位于崇明区东平镇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 歌舞献给劳动者

    6月18日,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演出小分队分别前往中铁四局引江济淮项目工程、中建五局合肥聚变堆项目工地、江汽集团新港基地和海尔工业园(安徽)开展基层慰问演出。图为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在中建五局合肥聚变堆项目工地表演歌舞《美

  • 真抓实干 接续奋斗

    周末,长丰县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平也在加班。“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我们要把长丰的乡村振兴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张志平告诉记者,要在新起点上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今年2月,张志平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 我省实施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

    本报讯(记者 史力)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今年我省将继续组织实施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在全省范围内重点支持9个地域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大、市场认可度高的地理标志农产品。

    保护工程将聚焦粮油、果茶、蔬菜

  • “打卡点”追寻红色印记

    6月17日,蚌埠市沿淮河两岸,蒙蒙细雨挡不住群众结伴追寻红色印记的热情。当日,由蚌埠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单位联合策划的“追寻红色印记 砥砺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之旅打卡活动启动。

  • 团组织助力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本报讯(记者 殷骁)6月18日,记者从共青团合肥市委了解到,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期间,团合肥市委承接并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保障了大会高效有序开展。

    在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开幕前夕,团合肥市委即部署

  • 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本报讯 (记者 夏胜为)省自然资源厅6月19日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6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黄山市全境,池州市全境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并加强隐患巡查和排查,一旦发现隐患,提前避险转移。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