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7日 第02版:
  • 2021年安徽省暨合肥市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尔实) 6月16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暨合肥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合肥市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并启动“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

    活动期间,邓向阳实地

  • 铜陵大讨论拧开思想解放的“阀门”

    夏日的铜陵风轻云淡,游人在滨江生态公园漫步,举目可见造型精致的码头书屋。铜陵,这个昔日的工矿城市已“华丽转身”为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文明之城、幸福之城。城市转型、气质转变,其背后有着怎样的思想嬗变?

    在铜

  • 2021年省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参实)6月16日,安徽省2021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启动会议召开,副省长、省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的基调,深入推动生态环境质量

  • 大力推进科教融合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师实)6月16日上午,副省长王翠凤赴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和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科教融合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强调,要聚焦服务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推动高校更好融入“五个一”创新

  •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6月13日,桐城市嬉子湖镇蟠龙村党总支成员和村民在采摘蓝莓。近年来,该村党总支牵头成立了特色种植业党小组,将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村域内有蟠龙湾景区、御龙生态园和“三莓”(蓝莓、杨梅、草莓)基地等,旅游观光、休闲采摘项目不断

  • 坚持人民至上 打好防汛有备之战

    本报讯(通讯员 务实)6月16日上午,副省长李建中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合肥市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实地察看肥西县三河镇桃花岛、引江济淮工程派河口泵站、庐江县石大圩等汛前准备情况。

    督导强调,合肥防汛任务重

  • 长三角人工智能创新药物研发产业峰会在肥举办

    本报讯(记者 汤超)6月16日,长三角人工智能创新药物研发产业峰会在合肥举办。副省长张红文出席并致辞。

    致辞指出,人工智能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方兴未艾,前景广阔。长三角地区是我国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产业要

  • 做好防范应对 保障生命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6月16日,省应急管理厅发布暴雨预警,要求对淮河以南地区的持续性降雨或局部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积涝等灾害做好防范应对。

    根据省气象部门预报,6月16日至18日,我省多降水过程

  • 安徽: 依靠科技创新化蛹成蝶

    本报讯 6月15日,《科技日报》第8版整版推出“神州新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策划”,刊发《安徽:依靠科技创新化蛹成蝶》《奋起直追,以“深科技”攻克“卡脖子”》,两篇稿件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

  • 多部门联动协作筑牢城市“防涝墙”

    本报讯(记者 何珂)6月1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城市内涝黄色预警:6月16日9时15分至16日15时15分,合肥、阜阳、六安、淮南、马鞍山、宣城等地6小时降水量将达50毫米以上,各地要根据雨情、水情和城

  • 黟县获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本报讯(记者 吴江海)记者6月15日从黟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国务院日前批复同意将黟县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至此,我省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亳州市、歙县、寿县、安庆市、绩溪县、黟县6个,其中古徽州区域占一半。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