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8日 第01版:
  • 习近平同塞拉利昂总统比奥通电话

    >>3版

  • 习近平同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通电话

    >>3版

  • 习近平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

    >>3版

  • 共享开放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4版

  • 李锦斌王清宪与出席“天下徽商”圆桌会议嘉宾代表座谈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5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出席“天下徽商”圆桌会议嘉宾代表座谈。省领导邓向阳、郭强、章曦参加。

    李锦斌对各位嘉宾共谋发展、共商合作表示欢迎,对大

  • 让“关键变量”成为“最大增量”

    发布科技成果1043项,集中展示科技创新成果487件,线上交易节直播销售1.4亿元,云签约项目金额282亿元……4月26日至27日,由安徽省政府、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成绩亮眼

  • 系统推进“多规合一” 协同建设生态文明

    本报讯(记者 范克龙)5月7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加快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实现“多规合一”,不断优化国土

  • 合肥奥体中心方舱接种点启用

    5月7日,市民在位于合肥市蜀山区奥体中心方舱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当日,该接种点正式启用,共设置30个疫苗接种台,预计单日接种量最高可达10000针次。市民无需预约,携带身份证即可前往接种。

    本报记者

  • 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能在灾区侦查的可背负式气球、海陆两栖救援车、能当“前方移动指挥所”的应急指挥车……一批智能而专业的应急救援装备亮相,为危急关头的“火线救援”增添了科技力量。5月7日,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 程丽华在省“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上强调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5月7日,省“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并讲话。她勉励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

  • “百名党员帮百企” 税收服务送上门

    受疫情影响,来安扬子地板有限公司资金压力较大,日前又碰到商票未及时兑付问题。“如果没有资金及时注入,就会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公司总经理黄时兵忧心忡忡。

    在黄时兵一筹莫展之际,正逢来安县税务局开展“百名

  • 当“老百姓的官”

    方志敏被捕时,两个敌军士兵认出他是“共产党大官”,满以为在他身上能发个意外之财,结果却连一个铜板都没有搜到。共产党人为官,当“老百姓的官”,不为谋私利,只为人民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

  • 中科大首次实验实现量子信息掩蔽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记者5月7日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悉,该校郭光灿院士团队李传锋、许金时等人与上饶师范学院李波、梁晓斌以及南开大学陈景灵合作,实验实现光量子信息的掩蔽,成功将量子信息隐藏到非局域的量子纠缠态中。该成果近日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