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7日 第08版:
  • 亳州试行“一阶段一证”改革

    本报讯(记者 武长鹏 通讯员 刘景侠)近日,亳州市在全省率先试点“一阶段一证”改革,通过一个部门牵头办理、代为跑腿,减少工程项目的办理手续,方便群众办事。目前,该项改革正在施工许可审批环节试点推开。

  • 帮扶一个龙头 带活一片产业

    眼下正是辣椒制种授粉的黄金期。近日,在萧县祖楼镇穆楼村辣椒制种基地大棚,记者看到刚分苗过的线椒幼苗长势喜人,工人正在为辣椒幼苗通风、浇水。

    “一个棚产种30公斤左右,价值近5万元。我们的椒种抗病力强、丰

  • 淮北加大人才服务保障力度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俞晓萌)今年以来,淮北市做好人才服务保障问题梳理和反馈,出台扶持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实施细则,加大人才服务保障力度,吸引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今年第一季度,已有2个人才团队与该市相关企

  • 防溺水教育进校园

    5月6日,阜阳市颍州区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颍淮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联合在阜阳市东清小学开展防溺水和安全自救常识教育。近年来,阜阳市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学校、村庄、社区,向广大学生及家长传授相关安全知识和急救常识,提高了学生的

  • 铜陵发行电子创业券

    本报讯(通讯员 方文婷 吴彬)近日,铜陵市发行1000万个市级电子创业券,扶持创客和初创型小微企业创业。

    今年,铜陵市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安排10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重点扶持本地创业者和创业企业。该市创客和

  • 滁州南谯区高标准培育家庭农场

    本报讯(记者 周连山 通讯员 董超 周钟鸣)滁州市南谯区加大项目、培训、资金投入,深入推进家庭农场培育行动,高标准培育家庭农场。3年来,该区共培育省级示范家庭农场6家、市级示范性家庭农场7家、区级示范性家庭农场16家。

  • 以徽茶振兴促进乡村振兴 全力助推茶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安徽是产茶大省,好茶多,名茶多,近年来,安徽茶产业得到了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日益增强。2020年全省茶园面积316.32万亩;干毛茶产值146.17亿元。茶综合产值达到477.32亿元。茶叶出口量、出口额分别位列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