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2日 第01版:
  •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通电话

    ■ 两国应该共同努力、相向而行,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 新春贺词

    牛耕千野绿,世盛国幅辉。在这万家团圆、九州同庆的美好时刻,我们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关心支持安徽发展的海内外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大家新年好!

    2020

  • 祝全省人民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犇”腾牛年大吉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牛年新春佳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率省委常委以视频方式向全省人民拜年,并致新春祝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

    李锦斌首先代表安徽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和所有关心支

  • 就地过年,感受一样的温暖

    “大家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我们一起吃个年饭,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也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大家一定要吃好喝好,把年味过足。”2月11日中午,记者来到合肥市庐阳区迎松路小学及幼儿园工程工地餐厅,餐厅里挂着红灯笼、窗户上贴好了“福

  • 我省道德模范亮相央视春晚

    本报讯(记者 张岳)2月11日晚,在2021年央视春晚现场,来自我省的全国道德模范朱恒银、张家丰受邀出席,朱恒银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向全国人民拜年。

    在央视春晚现场,佩戴荣誉奖章的朱恒银,通过镜头向全国人民

  • 有戏安徽推出黄梅戏经典专场演出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云上相聚共团圆,黄梅悠扬庆新年。2月12日15时,安徽演艺集团、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将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推出时长约180分钟的《有戏安徽“云上把家还”黄梅戏经典荟萃》专场演出,把新春温暖和祝

  • “线购”年夜饭,品出新年味

    年夜饭是春节人们最重视的一顿饭。今年春节倡导“就地过年”,年夜饭怎么吃,关乎过年的仪式感,更体现“就地过年”的年味。

    为保障春节期间消费者线上餐饮消费需求,就地过好年,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出台餐饮服务企业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