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7日 第07版:
  • 铜陵去年进出口总额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 刘洋 通讯员 陈震)近日,铜陵海关发布相关外贸数据,去年铜陵市进出口总值527.1亿元人民币,相比上年同期增长6.5%,进出口总额创下历史新高。

    去年以来,铜陵市精准施策,全面落实稳外贸、

  • 当好“新农民”,勤劳种得“幸福田”

    1月26日上午,侯幸福撑着雨伞,来到承包田里清沟沥水。

    “农田开春就要翻耕,下了一夜雨,要及时清理积水,为春耕做好准备。”侯幸福告诉记者。

    今年55岁的侯幸福是郎溪县凌笪乡侯村村民,

  • 蚌埠多举措支持企业稳产留工

    本报讯(记者 孙言梅)1月25日,蚌埠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印发《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支持企业稳产留工奖补措施的通知》,从鼓励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鼓励企业非蚌埠籍员工留蚌埠工作、鼓励务工人员在蚌埠就业

  • “直播带货” 乡村新时尚

    1月26日,在安庆市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农产品年货大厅,扶贫干部直播销售当地20余种特色农产品。临近春节,该区在6个乡镇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货,一键下单送货到家。目前,宜秀区有112种农产品和4种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农产品。<

  • 池州加快推动林业提质增效

    本报讯(通讯员 陈胜 记者 徐建)近年来,池州市实施林业增绿增效工程,大力发展苗木花卉、特色经济林、森林旅游和森林康养等六大林业产业,加快推动全市林业提质增效。目前,全市2家林业企业、4款林产品入选首批国家森林生态标志产品

  • 引江济淮工程 东淝河船闸主体完工

    本报讯(记者 柏松)记者日前从淮南市发改委了解到,引江济淮工程东淝河船闸第16段闸室墙顺利完成浇筑,东淝河船闸主体工程由此正式完工,这是引江济淮七大在建船闸中首个主体工程完工船闸。

    新建东淝河复线船闸设

  • 传递爱心,就地过年也安心

    “今年春节不打算回老家,就安心在滁州过年,也不让女儿从浙江回来。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我们这么关心,我们也要响应政府号召。”1月24日,在滁州市做环卫工已经10年的河南信阳人杨霞,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上接过“就地过年,助力防

  • 淮南毛集实验区聚力发展现代农业

    本报讯(记者 柏松 通讯员 徐瑞成)淮南市毛集实验区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力发展现代农业。2020年,该实验区实现农业增加值63636.5万元,比2016年增长14.7%。

    毛集实验区加快构建“

  • 萧县建设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

    本报讯(记者 何雪峰 通讯员 李兰凯)萧县强化法治建设信息化体系建设与应用,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全县司法行政专网实现基层司法所全覆盖,完成法援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公证处等基层网点光纤接入,信息化支撑能力不断

  • 全椒成立少先队 校外实践基地

    本报讯(记者 殷骁)近日,吴敬梓纪念馆(故居)作为全椒县首个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正式成立,共青团全椒县委联合该县文旅局、县教体局举办揭牌仪式,并现场为首批12名红领巾志愿讲解员颁发证书。

    为进一步整合社会

  • 全员参与,垃圾分类成风尚

    “干电池属于什么垃圾?”“一次性纸杯属于什么垃圾?”……“我知道!”“我来答!”近日,在亳州市谯城区白布社区沁园小区,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正在进行。主持人一提问,台下居民就踊跃举手争相答题,答对者可获得垃圾分类桶、分类垃圾袋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