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7日 第02版:
  • 李锦斌李国英会见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1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一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参加。

    李锦斌在会见时指出,202

  • 为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财力支撑

    本报讯(通讯员 尔实)1月1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来到安徽省税务局,看望慰问税务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

  • 超11万农户去年购农机享补贴

    本报讯(记者 史力)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去年全省累计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6.89亿元,补贴各类农机具15.58万台(套),受益农户11.04万户,拉动社会资金投入41.69亿元。预计新增农机总动力100万千瓦,同比增

  • 推广农业科技保障粮食安全

    2020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议政主题年,由于表现突出,省政协委员、安徽农业大学教授周可金获得了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至今,他已先后5次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先进个人。

    作为我省现

  • 规划交通应切实方便群众

    自2012年入职以来,舒城县通运公交有限公司驾驶员程大春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安全行车达60万公里,无微不至地关心、服务乘客,还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公益活动。当选为省人大代表后,程大春也始终关注民生问题。今年他在省两会上的提案正

  • 联防联控做好森林防火

    本报讯(记者 汤超)森林防火目前已进入关键期。日前,省林业局印发《关于加强城区周边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 要求各地强化隐患排查,严格火源管控,全面加强我省城区周边森林防火工作。

    通知要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

  • 冬修水利补短板

  • 上月房价稳中微涨

    本报讯(记者 何珂)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去年12月份共有42城新建住宅价格上涨,较11月增加6个,其中扬州涨幅居70城首位,幅度为0.8%,合肥、福州、广州、西宁4城涨幅

  • 安徽大闸蟹出口量跃居全国第一

    本报讯(记者 郑莉)记者1月15日从合肥海关获悉,据合肥海关统计,2020年,安徽省共出口大闸蟹147批、218.1吨、4819.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6.1%、96.1%、122.7%,出口量位居全国第一。

  • 带领群众用辛苦换幸福

    这段时间,定远县吴圩镇九梓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刘大庆一刻也没闲着。找种养大户商量扩大非洲菊、水芹菜、稻田养虾规模,请专家来举办培训班,教授农户稻田养虾、养鳖、养鱼新技术,联系稻种订单,积极争取服装、包装企业落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