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7日 第7版:
  • “金融+供销”携手服务乡村振兴

    ■ 本报记者 李晓磊

    通讯员 卢丰 冯松松 李玲 许波

    “我们农民手里值钱的就这些农机设备了,感谢供销社提供平台,更感谢农商行让我们用农机抵押,换来真金白银的贷款!”近日,五河县诚虎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将指着排列有序的6台大型青贮收割机感慨地说,有了这笔贷款,春耕春备就不差钱了。

  • 来安行首放“人才贷”

    本报讯 3月10日,在来安县委组织部召开的来安县首笔“人才贷”发放仪式会上,来安农商银行与滁州宁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100万元的“人才贷”授信协议。这笔贷款也是该行首笔“人才贷”融资业务。

    滁州宁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来安农村商业银行了解到企业当前存在一定资金需求,基于企业属于高层次人才企业,为企业匹配了“人才贷”融资产品并成功获批贷款100万元,获得了企业的称赞与认可。“人才贷”是为人才企业量身定制的一项创新金融产品,是应对产业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推动人才创业创新的实践探索。“人才贷”的实施对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黄世金 孙帅) 

  • “信e家”金融服务送到家

    3月9日上午8点不到,泾县桃花潭镇连虹村“信e家”服务点处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泾县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边忙着维持着现场秩序,一边耐心帮助老年客户办理金融业务。

    “在家门口取钱真方便,我一把年纪再也不用每月为了领养老保险,去好几里路的镇上银行办业务了。”88岁的翟奶奶拿着刚从“信e家”处领取的津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 “助手”开卡 方便快捷

    “听说你们银行信用卡微信首绑送8.8元微信立减金,加油满200减20,老乡鸡门店满7.01元立减7元,周五还有减单日活动啊,很早就想办你们银行的信用卡了,因为白天忙,一直没时间去银行申请。现在你们主动上门服务,我签个字就可以,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凤阳农商银行黄湾支行客户经理带着移动PAD,来到鲁女士家,将鲁女士的身份证等资料拍照上传,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信用卡申请的所有流程,让鲁女士尝到了“足不出户”办理信用卡的甜头。据悉,为了让客户体验便捷、快速的金融服务,提升信用卡风险管控水平和信用卡发卡效率,凤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多次深入企事业单位利用pad营销助手办理信用卡。

  • 支持合肥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

    ■ 本报记者 李晓磊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印发《安徽银行业保险业全力支持合肥市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行动方案》,提出将通过3至5年时间和持续的资源倾斜安排,全力推动将合肥市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打造成为全国科创金融深化改革的创新实践窗口和科创金融服务样板地。

 
 
  • 1

  • 2

  • 3

  • 4

  • 5

  • 6

  • 7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