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30日 第10版:
  • “亩均英雄贷”救急 化肥企业重生

    9月的利辛,高温持续,骄阳似火。“叮”一条资金到账的手机短信,驱散了安徽瑞虎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闫廷永心头笼罩多日的阴霾。这笔300万的企业“救急钱”,来自利辛农商银行。收到短信后,闫廷永第一时间向利辛农商银行表示了感谢。

    这笔看似寻常贷款的背后,蕴含着利辛农商银行“急企业之所急”的金融情怀。2022年年初,瑞虎肥业负责人闫廷永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做出了升级生产线的决定。多年来积攒的利润,全部投向了高塔复合肥生产线的升级改造。6000多万的投入,几乎抽干了公司所有的流动资金。就在生产工艺升级的关键时刻,连续的疫情打乱了公司的节奏。面对着近乎干涸的资金,闫廷永陷入了绝境。订单的交货期越来越近,但瑞虎肥业却再也拿不出资金了。正在他焦头烂额之际,利辛农商银行“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活动之“入企问需”大走访为其带来了转机。面对上门走访的工作人员,闫廷永坦承了自己的困境,希望利辛农商银行能在危难之际伸出援手。

  • “科技贷”助跑科创企业

    “皖南农商银行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利率低、手续简单,去年给我贷了500万元的‘科技贷’,上周又给我们增加400万元贷款,有了你们的资金支持,我对未来充满信心!”面对该行工作人员的贷后回访,安徽浩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沈旭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主营研发、生产、销售超级电容器,非晶碳涂层电极材料等,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平均每年在研发上要花费200万元。去年,该行工作人员在企业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主动上门对接,宣传纾困贷款政策,为其量身定制授信方案。去年11月24日,该行给予企业发放500万元“科技贷”,有效地缓解了企业的科研经费压力。

  • 发放“入园贷”获点赞

    9月21日,安徽国骄医美新材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永生将一面锦旗送给六安农商银行城北支行,并激动地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六安农商银行了!”

    今年夏季,六安农商银行城北支行组建起访企团队,在辖区内对各类企业进行走访。他们来到安徽国骄医美新材料置业有限公司,与企业的几位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时,了解到该企业目前项目资金短缺、园区招商停滞。企业目前主营项目是工业园区的建设与招商,所建成的标准化厂房还没有进入正式销售阶段,目前银行无合适的融资产品可供选择。

  • 安庆行承接消费券发放活动

    本报讯 9月28日上午,安庆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皖美消费·乐享宜城”消费券发放仪式在吾悦广场顺利举行,安庆农商银行是承接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银行机构之一。

    此次政府发放惠民消费券500万元,涵盖商超券满200元减100元和满100元减50元等多种券面。通过该行手机银行领取消费券后,可在安庆市商超、住宿、餐饮、汽车商户等符合资质商户消费,为安庆市民送上一波满满福利。活动当日,该行手机银行日现场新开户量逾300户,日活客户达14000人次,日交易金额达5800万元。(黄佳) 

  • “点赞赚钱”有陷阱

    “短视频点赞赚钱”骗局之所以能够得逞,正是利用了人们赚快钱的心理。远离诈骗陷阱,基础是要端正心态,核心是要时刻保护好个人信息。若不幸落入陷阱,要第一时间挂失账户,避免损失扩大。

    如果有人告诉你,只需动动手给短视频点赞、帮助平台冲流量就能获得不菲收入,你是否会有一瞬间的心动?其实,“短视频点赞赚钱”是一种新型诈骗方式。近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风险提示,不法分子瞄准涉世未深的大学生群体,以点赞短视频领红包为诱饵,让学生无意中泄露自己的银行账号、密码并完成大额充值。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