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9日 第9版:
  • “及时贷”给力 手工月饼香飘四方

    “今年离中秋还有一周的时间时,我们已经收到了800份月饼订单!真感谢我老家郎溪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不然我这门店早在前几个月就倒闭了。”近日,广德市安笛烘焙店老板颜清(化名)说道。

    走进该店,挤满了正在挑选糕点的顾客,透过门店里透明的橱窗,后厨的师傅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和面、擀面、和馅、烘焙,那一阵阵糕点的香味扑鼻而来。临近中秋,他们家的当季新品就是手工月饼,以五仁、豆沙、芝麻,蛋黄等经典口味为主,由于酥脆松软,皮薄馅靓,价格实惠,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 皖南行助企纾困提振信心

    “皖南农商行不到1周时间就为我们办理了贷款,让我们的流动资金更加充裕,保证了我们特殊时期的正常运转,真正给我们公司送来及时雨啊!”近日,提起宣城皖南农商银行的支持,安徽欣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法人陶春枝满是感激地说。

    陶总口中的“及时雨”正是皖南农商银行今年5月24日发放的第一笔“入园贷”,贷款金额1200万元。

  • “金融底肥”育甜大棚葡萄

    走进灵璧县大路镇大路村种植户王先生的大棚中,一串串颗粒饱满的葡萄映入眼帘,一派丰收景象。“是灵璧农商行关键时给我贷款30万元,让我有了充足的资金购买有机肥,保证了葡萄品质,现在只要等葡萄甜度增加就可以联系老板们来上门收货了。”王先生对前来贷后检查的客户经理开心地介绍道。

  • “上门坐班”为企业送资金

    “濉溪农商银行不仅为我们解决了资金难题,每周还来园区为我们服务,真是贴心的好银行啊!”近日,在濉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安徽龙球铝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濉溪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濉溪农商银行不断加大政银企沟通交流力度,争取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在县经济开发区,该行指定辖内开发区支行作为开发区企业金融服务专门支行,将其打造成“小微特色支行”,并积极参加政银企对接会等活动。截至目前,开发区支行累计参加县经济开发区银企对接会、惠企政策宣讲会等活动12场。同时,开发区支行还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内设立金融服务点,实行每周五坐班服务,为企业提供开户、工资代发、信贷投放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 颍上行一户一策精准服务粮企

    “多谢颍上农商银行特事特办,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1000万元的贷款,解了我们公司的燃眉之急。”颍上县盛丰商贸有限公司的老板王振明感激地说。

    盛丰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粮食收购、农副产品销售的企业,受疫情影响,今年收购粮食资金存在困难。颍上农商银行得知情况后,积极对接公司负责人王振明了解具体需求,拟定“一户一策”服务方案,明确专人跟进指导、收集资料,各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很快为该企业授信办理了滚动式仓储质押贷款1000万元。目前该企业已收储小麦4000余吨。

  • 信 任

    我曾经是一名“大学生村官”,2011年在庐江县矾山镇杨山村担任书记助理,十多年了,一个小故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一个冬日的午后,张院村民组的张大爷突然打电话给我,到他家才发现,原来张大爷干农活不小心受伤了,张大爷夫妻俩在家务农,子女在外务工,眼瞅着缴纳养老保险的期限到了,想托我帮他去镇上交养老保险。大爷把钱给了我,保费一共是200元,清点好准备出发,突然一个疑问闪过脑海,我问道:“大爷,咱俩非亲非故,我不过是来村里的大学生,在你们眼里就是小丫头片子,您就这么放心把钱给我?”大爷爽朗地笑了笑:“这有什么不放心的!你平时的为人我们看在眼里,放心!”大爷指着我胸口别着的党徽激动地说:“我这辈子都是托党的福,日子过得越来越幸福,你们党员,我最信得过。”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