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9日 第7版:
  • 超9000万人持有银行理财产品

    尽管上半年市场经济环境相对震荡,银行理财市场仍然吸引了大量“新军”加入。数据显示,上半年,持有理财产品的个人投资者数量较年初新增994.45万人。截至6月底,全市场持有理财产品的个人投资者数量为9061.68万人,占比99.08%。

    自资管新规发布以来,银行理财市场就开始了净值化转型,如今净值型产品占比已超过95%,投资者也已逐渐接受了这类产品。

  • 五河:调解中心化解金融纠纷

    8月31日,在五河县人民法院小圩法庭调解室,随着“五河县金融纠纷人民委员会”的鲜红印章落盖在五河农商银行与借款人梁某达成的调解协议书上,标志着五河县第一笔金融纠纷调解成功达成,五河县金融纠纷化解机制在金融行业正式实施。

    2017年,五河县刘集镇村民梁某从五河农商银行东刘集支行借款10万元用于工厂经营,后该客户以经营失败为由,几年没有还款。经多次催收,借款人长期在外经商不配合偿还。今年8月,五河农商银行将有关资料提交县金融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申请调解。调解委员会受理后,当天就联系借款人,确定了调解时间,于2022年8月31日下午在小圩法庭调解室进行诉前调解,经人民调解员积极沟通,五河农商银行考虑到借款人梁某的实际经营困难及本人诉求,达成了对梁某进行分期还款协议,随后借款人梁某与五河农商银行达成了还款计划,双方签订了调解协议书。

  • 凤阳行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今年以来,凤阳农商银行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主动作为,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着力破解银企融资信息渠道不畅,精准助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完善金融服务水平出实招。年初以来,凤阳农商银行深入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定期通报小微企业贷款进度,通过定期调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多渠道推动建立起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长效机制。针对当前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开展专项行动,尤其对于2022年9月至11月期间新增发放的普惠型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贷款给予阶段性利率优惠。截至8月末,凤阳农商银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8.99亿元,较年初增加6.56亿元。

  • 安徽农金亮相网络安全博览会

    本报讯9月4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安徽省内金融行业的代表机构,省联社牵头、肥东农商银行配合设置了以“安徽农金扎根江淮 夯实网络安全基础 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科技安全展厅,全面展示了安徽农金在网络安全层面的科技成果。

  • 岳西行发放建筑企业应收账贷款

    “感谢岳西农商行在我们项目建设的关键期及时给予贷款支持,让我们得以更快更好的投入项目建设,无后顾之忧。”9月2日,岳西县筑梦嘉苑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刘某在收到岳西农商银行发放的贷款后感触地说。

    近期,岳西县筑梦家园公租房项目因为项目施工方资金紧张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岳西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上门服务。面对企业缺少抵押物这一现状,及时对照该行相关信贷制度,转变思路,积极出谋划策根据项目建设需求,逐笔核对应付款项量身定制应收账款融资方案,快速为企业授信1800万元,解决了企业项目建设资金难题。

  • 天长行深耕小微商户

    “每当遇到资金难题,天长农商银行总能快速送来及时雨,如今,我在天长已经开了4家分店,店里收款码、进货转账结算用的手机银行也都是农商行的。”近日,个体户胡女士感激地说道。胡女士在天长市经营水果生意多年,原本只在超市经营一处水果摊位,想扩大生意规模却苦于资金不足,天长农商银行在一次“扫街”中了解到情况,立即与胡女士联系并建立信贷关系,一路扶持她扩大经营。近期,胡女士准备新开一家分店,同时开展线上直播带货业务,但手上缺少资金,该行再次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为她办理了50万元“商e贷”。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