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6日 第7版:
  • 三胞胎姐妹同圆大学梦

    18年前,在太湖县大石乡棠林村,王某晨、王某宇和王某燕三胞胎姐妹呱呱坠地,成为当时邻里左右津津乐道的趣事。18年后,三胞胎姐妹在父母含辛茹苦养育下,出落得亭亭玉立、落落大方。就在2022年高考中,三朵“姐妹花”如愿一起考上了大学,开启了新的人生路。

  • “及时雨”解民忧

    “原想着今年这么旱,收成肯定会受影响。但有了咱农商行的资金支持,我有充足的信心,今年的秋收肯定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啦,真是太感谢了!”种植大户刘程望着自己的稻田开心说道。

    今年入夏以来,石台县持续高温少雨天气,水稻、玉米、黄豆等受灾严重。面对严峻抗旱形势,石台农商银行迅速行动,充分发挥人缘广、网点多的优势,结合“五进”活动,深入走访了解辖内种植户、家庭农场的受灾情况,不断加大金融扶持力度,送去金融抗旱“及时雨”。

  • 金融助企 酱豆飘香

    “这下买豆子的钱不愁了!多亏了蒙城农商银行,半天的时间就把贷款就放下来了,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看着车间内喜人的生产场景,近日,安徽玖源酱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燕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对前来走访的蒙城农商银行客户经理说道。

    “俺老李家的西瓜酱豆是咱家乡的味道,谁吃谁说好。”李燕说到自家的主打产品,语气里难掩自豪。盛夏时节,高温及充足的光照,正是西瓜酱豆生产的好时节。走进玖源酱食品的晒酱场,制酱师傅正在娴熟地翻拌着冒油发亮的西瓜酱豆,酱香味十足。

  • 盼着一场酣畅淋漓的雨

    今年着实热,从未如此盼望一场酣畅淋漓的雨。

    休宁这个小城往年只有十几天的高温,今年却贯穿着整个暑期。中午热,早上热、晚上热,凌晨半夜还是很热。白天还好,能走动走动,一身的臭汗,自我安慰名曰“排毒”。晚上入眠却是坚决不能没有空调的,肝胆不好的我早上醒来总是一嘴的苦味,浑身不适。

 
 
  • 1

  • 2

  • 3

  • 4

  • 5

  • 6

  • 7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