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7日 第4版:
  • 宣传反诈

    为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识诈防诈能力,近日,巢湖市卧牛山街道深入开展反诈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树立宣传展板、投放电子屏、发放宣传资料,营造浓厚反诈氛围,提高群众反诈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群众利益。丽丽 

  • 排查自建房安全隐患

    5月13日,在灵璧县朝阳镇朝阳村一栋四层出租房现场,镇村干部和排查整治工作人员正认真查看房屋结构、地基基础、消防用电等安全情况,并向房主宣传自建房安全政策知识,督促房主限期取消租赁合同,关闭危房通道,确保人员安全。

  • 禁毒宣传进万家

    为推动禁毒宣传向纵深发展,近日,埇桥公安分局大营派出所走进大营镇卫生院,开展“5·12”护士节“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现场讲解毒品知识及危害性。激发了医护人员积极参与

  • 抓项目稳增长

    近日,灵璧县科技文化产业提升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5亩,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对该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丰富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灵璧县强力推进项目投资。

  • 宣传防灾减灾

    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5月12日下午,灵璧县渔沟镇联合相关职能单位组织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

  • 高中考保电应急演练

    5月14日-15日,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前往宿松县实验中学新城分校、宿松中学等六个考点开展高中考考点保供电现场应急演练,全力保障考试期间供电安全,提前打响高中考保电揭幕战。 沈新荣 

  • 公益岗助脱贫户增收

    近日,霍邱县冯瓴镇龚岗村开展村级排涝渠清淤工作,做好汛前排水畅通准备,脱贫户张正祥及部分村民组长踊跃报名参加清淤工作。鼓励脱贫户参加公益性岗位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主要措施之一,利用好这一措施,既可以带动脱贫户致富

  • 专项整治办公用房

    近日,灵璧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对法院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督察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测量的方式对县法院39间办公用房面积、办公人数等进行精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擅自改变办公用房

  • 打击违法种植罂粟

    连日来,灵璧县朝阳派出所紧紧抓住罂粟开花结果的有利时机,持续开展“禁种铲毒”大行动,严厉打击违法种植罂粟行为,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

    该派出所利用宣传车、各村广播喇叭、宣传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种植罂粟的

  • 禁毒宣传进校园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公安分局夹沟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到镇中心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让青少年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毒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提高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张辉 

  • 开展春季铲毒

    当前正值春季,万物复苏,天长市公安局利用罂粟花开易被发现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春季铲毒行动。

    行动中,民警共处罚违法种植罂粟案件26起,铲除罂粟2000余株。民警在开展踏查行动的同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 普及防灾知识

    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舒城县春秋乡积极做好宣传工作。

    该乡要求各村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尊重规律讲科学,防灾减灾重行动”等宣传标语。同时印制并发放“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宣传折页3

  • 开展征兵宣传

    为切实做好全年度征兵工作,激发辖区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5月14日上午,包河区大圩镇晓南村联合大圩镇武装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青年络绎不绝,活动重点宣传应征

  • 鲜花送给防疫一线白衣天使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肥西县桃花镇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该镇锦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坚守在该社区28个核酸点位的56名医护人员送去鲜花表示慰问,为他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我

  • 城北乡检查农产品质量

    为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群众吃上优质安全蔬菜,近期,金安区城北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农产品生产基地进行技术指导,并开展农产品安全质量检查,从源头上严格把控农产品质量。

    工作人

  • 禁毒宣传进医院

    为提高辖区医护人员对禁毒工作的认知程度,推动禁毒宣教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埇桥区芦岭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医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医护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谷宗影 

  • 多举措确保垃圾治理见成效

    近年来,南陵县籍山镇致力在全面清扫上下功夫,在及时转运上下功夫,在长效保洁上下功夫,聚焦基础设施配套、管理机制完善、居民素质提升三个方面,推进全镇垃圾治理工作。

    投资金、组队伍,保证人员设施齐备。采用市

  • 集中排查摸清监测帮扶“底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霍邱县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摸排化解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短板,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霍邱县马店镇根据实际情况统筹谋划,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大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