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1日 第5版:
  • 加强镇村两级联动 提升信访办理效率

    今年以来,凤阳县枣巷镇以镇接待大厅、村社便民服务中心为载体,在村内设立民情信息员,镇村两级齐抓共管、通力合作,长期开展信访矛盾隐患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工作。

    该镇对于群众反映的与自身息息相关的矛盾纠纷和当

  • “小微权力”规范运行

    南陵县籍山镇纪委围绕“规范、公开、监督”环节,破解村级监督难题,推动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晒清单,重宣传,强督导,并将“小微权力”监督制约工作列入村干部年度综合考核,定期督查“小微权力”运行,及时通报结果。

  • 法制教育进校园

    5月7日,霍山县黑石渡司法所会同平安办以及派出所,到黑石渡中学开展了一场法制宣讲活动。

    第一项活动是司法所干警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民法典》,介绍了与同学们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第二项活动是派出所干

  • 党史宣讲

    4月29日下午,霍山县漫水河镇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三组高级讲师邓本霞做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镇直单位干部及各村书记共同学习。

    宣讲会上邓本霞就开展党史学习的

  • 启发幼童感恩母爱

    5月8日上午,肥西县柿树岗乡中心幼儿园、乡妇联、关工委共同开展了“爱要大声说出来”母亲节主题亲子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组织了中班20多个家庭,并在“乌鸦反哺”的启蒙故事中拉开亲子互动活动序幕,活动中开展幼

  • 动员接种新冠疫苗

    4月28日,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夹塘社区党委组织召开生产经营单位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动员部署会,社区党委、非公企业党支部、生产经营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

    会后,社区党委组织民兵力量,进入辖区企业开展新冠疫苗接

  • 绷紧酒后禁驾之弦

    近日,国网庐江县供电公司纪委根据“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着手开展“五个一”活动,即编制一专题普法微廉课、下发一封给职工家属的信、组织一次集体签名、开展一次廉政约谈、签署一次承诺书,从思想上、行动上让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到酒

  • 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

    近日,合肥经开区高刘街道召开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材料集中会审工作会议。

    会上逐个逐项审核档案材料,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查看发展党员档案材料,对新发展党员进行逐一“体检”。<

  • 举办红舞大赛

    5月8日下午,金安区望城街道“舞动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第二届红舞大赛在安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十二支优秀队伍参与,吸引群众500余人现场观看。

    赛程中设置的有奖问答环节不仅有效宣

  • 更换高压电缆

    5月8日清晨,宿松县孚玉镇人民路改造工程现场一片忙碌。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更换高压电缆,安装高压真空断路器,为县政府重点工程服务,保障人民路周边居民和单位稳定可靠用电。沈新荣 

  • 镇村干部聆听党史宣讲

    4月30日,霍山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委主任汤祖祥到落儿岭镇作党史专题宣讲,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一起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汤祖祥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重

  • 学党史 办实事

    日前,界首市任寨乡扎实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便民服务措施23余项,为辖区7个村群众办理实事62件,让群众有了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受到群众的好评。刘坤龙 

  • 宣传反传销防诈骗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芜湖皖新项目部邀请芜湖市打传办及辖区民警,对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广大工友开展了“反传销防诈骗”的宣讲和警示教育。

    活动中,民警向广大工友详细讲解了诈骗、传销犯罪的表现、危害、法

  • 桃花镇表彰“最美女性”

    5月7日,肥西县桃花镇妇联联合镇文明办、镇卫健办召开2021年度“五好文明家庭”“平安家庭”暨“最美女性”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妇联主席及受表彰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该镇妇联主席汇报了桃花镇

  • 缅怀革命先烈

    近日,合肥大杨镇雁栖社区党委联合45中森林城校区开展“学党史 寻初心 祭英烈 唱红歌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师生一路徒步前行,高唱红歌,缅怀先烈。包燕 陆昌娜 

  • (上接第4版)

    八、支持矿业企业发展和生态修复政策(14条)

    1.实行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分级管理。省、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别负责组织本级出让登记矿业权的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工作

 
 
  • 1

  • 2

  • 3

  • 4

  • 5

  • 6

  • 7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