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企贷”解企业融资难题

版次:9  2022年09月30日

“真是太感谢了,因为已经在别的行办过抵押贷款了,本来以为在你们行申请贷款是没有什么希望的,没想到还是得到了你们的帮助,真是解决了我们一个不小的难题。”9月21日,在得知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已经获得审批同意后,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贾总很是高兴,连连道谢。

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精密五金零配件、塑料制品零配件生产、加工、销售及相关产品组装。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工艺和高端机器设备,生产的笔记本铝合金外壳销路稳定,发展势头较好,2020、2021年产值均突破了6亿元人民币,分别荣获广德市年度“综合实力20强企业”“综合效益10强企业”。

2020年7月,公司为扩大业务领域,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安徽锐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锐昌电子基本建设已经完成,但仍需投入大笔设备资金。为避免对公司的现金流产生影响,竹昌公司希望通过借贷的方式获取资金继续投资,但由于前期已在他行办理了最高额抵押贷款,筹资活动陷入僵局。

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为企纾困解难,广德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五进”行动,加大园区企业对接力度,量体裁衣制定服务方案。在了解了竹昌公司的情况后,广德农商银行认定该公司符合“优企贷”的贷款条件,开辟绿色通道,为公司办理了利率4.35%、额度为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帮助企业投资生产建设加快进度。

广德农商银行“优企贷”是该行专为受到广德市委、市政府表彰的工业综合实力20强、综合效益10强先进企业量身打造的特色贷款品种,贷款利率最低可优惠至LPR当期报价利率。

王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