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一点通” 企业不再愁

版次:9  2022年09月30日

“皖江农商银行真是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服务热情,办事效率高。以后我在手机上点点,钱马上就到账了,随时可以借款还款,实在太方便了。”近日,铜陵鑫隆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高兴地对铜陵皖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王炜口中的“手机上点点就能放款”说的正是该行信贷产品金农企e贷。金农企e贷是一款面向小微企业,用于生产经营的贷款产品。按照“一次核定、自助用信、自主支付、随用随还”的业务模式,配合手机银行、企业网银,构建线上自主申请、放款、还款、查询一体化平台,真正实现了贷款“一点通”。

据悉,铜陵鑫隆钢结构有限公司坐落于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主要从事新能源建筑及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等项目。今年因为疫情原因,该企业承接的多项工程目前处于停工状态,流动资金严重短缺。由于缺少有效抵押物,导致多次融资被。该行员工在“五进”走访活动中获悉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与其对接,迅速为该企业发放一笔50万元信用贷款,从调查到放款,仅用3天时间,切实解决该企业融资难问题。考虑到企业实际情况,利用金农企e贷随借随还优势,有效减少该企业利息成本支出。

今年以来,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5.02亿元,较年初增加4.94亿元,增幅达到12.34%,1至8月份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21.69亿元。

刘辉 程群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