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分期贷解决住房大问题

版次:9  2021年07月30日

“你们的信用卡用途真多,不仅购物、吃饭、看电影有优惠,还能用来装修,费率也很低,一年只要二千多,比我租房划算多了。”近日,姚先生感谢地对桐城农商银行客户经理说。

去年刚买新房的姚先生因为女儿今年考上市里的高中,想进城陪读给女儿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本想把市区刚买的新房装修好,可是苦于装修资金不够,正准备在学校附近租房陪读。

正在为此发愁的时候,姚先生在桐城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看见了该行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的宣传推广,想起自己两年前在该行办过一张信用卡,平时用来购物、洗车、看电影有优惠、很方便,于是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提出了申请。

对于多数买房一族来说,买了房,装修房子也是一件花钱的大事。桐城农商银行针对这一问题,特别推出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主要用于信用卡持卡人自有或共有的商品房装修使用,帮助买房人群早日住进新居。姚先生正是该行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的首位受益人。

该行收到姚先生申请后,综合考虑其工作和家庭收入等情况,现场调查新房装修情况后,迅速为其发放了8万元,分期60期的“家装分期”。这不仅帮助姚先生提早住进了新房,还解决了姚先生的陪读住房问题,省掉了每年1万多元的租金。 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