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荣誉换“真金” 创业不愁钱

2021年03月05日

“有了你们农商行的这笔贷款,打算进货的资金总算有了着落,可以大干一场了!”

近日,青阳农商行蓉城支行向在建材市场从事门窗加工制造的王天华发放了特色信贷产品,“道德模范”贷款。几年前,王天华因为见义勇为而获得“中国好人”的荣誉称号,而后又光荣参军,退伍后在当地开始经营门窗加工制作。夫妻俩克勤克俭,事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春节期间,王天华接了一笔订单,急需几十万元的周转资金。正在发愁之际,青阳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上门走访问需,得知王天华的特殊情况后迅速开展调查,仅用2个工作日,便向王天华办理了“道德模范”贷款,发放金额30万元,帮助其及时恢复生产、渡过难关。

跟王天华一样获得金融扶贫支持的,还有勇救落水群众的“中国好人”陈伟。陈伟在本地经营着老字号面馆“大伟面馆”,因手艺精湛价格公道,面馆生意一直红红火火。2020年,陈伟决定扩大店面,急需加盟及装修资金,关键时刻,蓉城支行的工作人员上门调查后,了解到了实际情况,一次性给予了陈伟综合授信170万元,让身处困境的他再也不用为资金问题而烦恼。

据悉,“道德模范”贷款是青阳农商银行针对具有经营能力、需要资金支持的“四级好人”及“四级道德模范”推出的特色信贷产品,具有“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利率优惠、周转使用”等特点,自推广以来,已惠及本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8户。

徐明星 王 晶 左思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