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4日 第1版:
  • 习近平将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

    据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言人胡兆明3月13日宣布,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将于北京时间3月15日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高层对话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此次对话会的主题为“现代化道路:政党的责任”,多国政党和政治组织领导人将应邀出席会议。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后,1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

    大会号召,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详见2版)

  • 团结奋进,创造新的伟业

    (详见3版)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