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第4版:
  • 柿子红了

    居住的小区里种了很多柿子树。由于水土适宜,柿树长得很快,短短几年时间,上百棵柿子树便拔地而起,茂茂盛盛,郁郁葱葱。

    春天,光溜溜的枝丫上冒出许多嫩黄色毛茸茸的细芽,随着天气转暖,逐渐长大,圆润肥厚,油亮

  • 致敬十月(组诗二)

    欣逢新中国72周年华诞,谨以此致敬“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模”!赤子魂殇,山河无恙,那年他们正青春,愿后人永远铭记他们的英名。

    绝代双骄(陈延年)

    (安徽怀宁人,1927年7月

  • 巍巍井冈魂(中)

    山之灵——亘古井冈山

    五指峰,位于茨坪西南面六公里处,因峰峦像人手的五指而得名,海拔1438米。五指峰峰峦由东南向西北伸延,绵亘数十公里,杳无人迹,人只能站在隔岸的“观景台”上远望,已列为自然保护区。两

  • 从“康乾盛世”到落后就要挨打

    “康乾盛世”始于康熙二十(1681)年,止于乾隆六十(1795年),计114年。康雍乾三朝文治武功,国家统一,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均为史家所肯定,被誉为我国古代“三大盛世”之一(另两个为西汉的文景之治和唐代的贞观之治)。这

  • 遗失声明

    安徽建达经济技术开发公司不慎遗失财务章、法人章及营业执照正本、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000MA2X4WE92T,企业法人代码:14915867-4,工商注册号:3400001001576,声明作废。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