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第1版:
  •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本报讯 日前,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委常委、秘书长郭强出席座谈会。

    郑栅洁首先介绍

  • 省委召开部分省级党员老同志座谈会

    本报讯 日前,省委召开部分省级党员老同志座谈会,征求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省委常委、秘书长郭强出席座谈会。

    郑栅洁首先介绍了报告稿

  • 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乡村振兴

    本报讯 为筹备好省政协“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对口协商会,10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队赴六安市进行调研。

    肖超英一行先后深入六安市金安区、霍山县和金寨县部分乡村旅游集

  • 党群服务驿站让居民生活更有品质

    日前,在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五里拐社区“24h党群服务驿站”,居民在借阅图书。为更好地服务居民,这个社区党委在镇域范围内建设了首个“社区24h党群服务驿站”,驿站内配备了图书借阅机、政务服务机,自助售卖机,便民充电宝和漂流伞

  • 第五次长三角地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举行

    本报讯 10月20日,第五次长三角地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上海市政协秘书长贝晓曦,江苏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安徽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帅燮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长

  •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报讯 10月2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省委书记郑栅洁走访省政协机关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10月14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

  • 省政协医卫界委员到宣城市调研

    本报讯 10月18日至20日,省政协医卫界委员围绕“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主题,赴宣城市开展界别调研活动,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维岭、医卫界委员召集人金维加、徐培坤参加调研。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

  • 深入推进平安乡村建设

    “要发挥乡村党员在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要在乡村地区推广‘慧眼+’视频监控模式,补充天网、雪亮工程无法延伸到乡村的不足。”

    “建议推行‘邻长制’打通乡村矛盾纠纷

  • 省政协妇联界委员到黄山市调研

    本报讯 10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许苏跃率妇联界委员赴黄山市就“‘徽姑娘’全域创新创业”开展专题调研。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会同志围绕“徽姑娘”全域创新创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