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2版:
  • 全会提案质量有提升

    本报讯 2月24日下午,亳州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中共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等出席闭幕会。市政协主席汤涌主持会议。

    据悉,政协第四届亳州市

  • 扩面 规范 提质

    “委员工作室我市在全省率先建设,要保持先进必须创新发展,这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动力”,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说:“一年来,我们积极探索如何打造好委员工作室这一品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着力整合委员资源,大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

  • 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

    本报讯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23日上午,宣城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

  • 认真谋划年度各项重点工作

    六安市政协

    本报讯 2月23日,六安市政协党组副主席孟祥新主持召开市政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孟祥新指出,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是全年工作的纲,研

  • 积极筹备全会召开

    芜湖市弋江区政协

    本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芜湖市弋江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1年3月初召开,为了开好此次会议,弋江区政协积极筹备,精心谋划,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强化

  • 引领委员勇担当

    本报讯 近年来,界首市政协把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注重加强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凝聚团结合力,引领委员积极投身“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和战疫情、抗洪灾,涌现出一大批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有

  • 开辟乡村振兴新路径

    近年来,亳州市谯城区张店乡开辟乡村振兴新路径,以“党支部+基地+农户”方式引导群众种植绿色无公害韭菜,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图为近日,该乡黄楼村村民在采割韭菜,准备出售。

    张刘艳 柴军 本报记者 康伟 摄

  • 去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看“太平洋保险花园”!

    穿越“幸福门”,在入口处打卡浪花绿墙,与太平洋保险LOGO合影;在行走中追溯中国太保三十年大事件,感受企业发展历程;走入思源亭小憩,沿着三江源水流而进;感受水文化的多重互动,扬帆前行至梦幻般的蓝色花海……

  • 调度赵朴初诗词碑林项目建设

 
 
  • 1

  • 2

  • 3

  • 4

  • 5

  • 6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