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分赴各市督导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版次:1  2022年09月20日

本报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刘莉、孙云飞、夏涛、李修松、韩军、孙丽芳、李和平,于近日分别率省督导组赴亳州市、芜湖市、阜阳市、马鞍山市、淮南市、池州市、六安市、宣城市督导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通过现场走访、随机抽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督导消防安全工作。督导强调,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督导检查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使命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找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实施清单式检查,抓实抓细消防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要迅速果断行动,以督导检查为契机,采取稳措施、重措施、狠措施,持续精准发力,确保重大隐患整治清零、重大风险管控到位,坚决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