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妇联界委员到黄山市调研

版次:1  2021年10月26日

本报讯 10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许苏跃率妇联界委员赴黄山市就“‘徽姑娘’全域创新创业”开展专题调研。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会同志围绕“徽姑娘”全域创新创业进行交流探讨。调研组对黄山市“徽姑娘”全域创新创业取得的经验和成效表示肯定,妇联界委员们分享了调研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对提升“徽姑娘”品牌效应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把“徽姑娘”全域创新创业纳入县域经济、乡村振兴整体规划,不断提升“徽姑娘”的文化内涵与市场竞争力;要加大扶持力度,促进规模发展,在产业培育、资金支持、环境营造、具体项目申报等方面搭建服务平台;要加强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培训,培养一批懂技术、善管理的农村女技术带头人;要加强宣传引导,在资金支持、荣誉激励等方面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徽姑娘”全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