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长三角地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举行

版次:1  2021年10月26日

本报讯 10月20日,第五次长三角地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上海市政协秘书长贝晓曦,江苏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安徽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帅燮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长三角地区政协“推进数字长三角建设”联合调研总报告、“长三角旅游市场和服务一体化建设情况”联动民主监督总报告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委员联合视察报告相关情况;协商了第五次和第六次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相关事宜,建议第五次会议于11月上旬在上海举行;讨论了2022年度长三角地区政协开展联动履职总体方案。

会议一致认为,四年来,沪苏浙皖政协按照主席联席会议的部署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开展联合调查研究、联动民主监督和委员联合视察,履职成果日益凸显。下一步,沪苏浙皖政协持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继续在课题选择、调查研究、资源共享、成果运用等方面加强联动合作,为助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本报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