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8日 第3版:交通天地
  • G3京台高速“汤池北”道口开通

    1月1日,合肥市庐江县境内G3京台高速公路“汤池北”道口正式开通运营。“汤池北”收费站项目2017年经安徽省政府同意,2018年与方兴大道至马堰立交段“四改八”工程同步建设,项目总投资1.1亿元,设计为四进六出,单喇叭互通

  • 建设“四好农村路” 打造乡村振兴快车道

    本报讯(通讯员 李艳艳)随着安庆市“四好农村路”( 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基本解决了农村交通“有没有”的问题,现在更多是在关注“好不好”的问题。安庆市交通公路部门主动顺应农村公路的发展趋势,加快推动

  • 泾县交运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助推治超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李靓 张玲)为破解基层交通运输管理多头执法、交叉执法等难题,泾县近期率先在全市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与事业单位改革有效结合,在理顺职能配置、提高执法效能上下功夫,整合规范执法主体、相对集中行政执法权、推

  • 裕安区交运局摸排建档冷链食品运输车辆

    本报讯(通讯员 戴有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六安市裕安区交运局高度重视,把排查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该局对辖区管辖范围内运输环节进行严格筛查,确保

  • 休宁及时铲雪除冰

    日前,黄山市公路中心休宁分中心组织人员及时抓好国省道越岭路段铲雪除冰抢险工作,保障公路通行和群众安全出行。

    去年12月29日以来,受相继两轮强寒潮降雪低温冰冻天气和叠加积雪结冰影响,休宁县G205国道

  • 合肥市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安徽省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 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公告

    序号 借款人名称           借款本金(人民币、元)

    序号      借款人名称                  借款本金(人民币、元)

    序号      借款人名称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