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公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版次:2  2021年06月29日

本报讯(通讯员 倪旭生 记者 黄茵)百年大党一路风雨兼程初心不改,半个世纪从来紧紧追随矢志不渝。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优秀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高度褒扬和深切关怀。

6月21日下午,无为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龙出席活动并为老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青年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近百名同志参加颁发活动。

老党员代表、原无为县公安局党组成员、副政委张继炳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入党、从军从警五十余年的成长历程,感恩多年来党组织对他的教育与培养;新发展党员代表利成浩在发言中表达了要始终虚心学习、传承老一辈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积极投身伟大的人民公安事业的坚强决心和豪迈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