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版次:1  2021年06月29日

本报讯(记者 周莹莹)6月24日,省司法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彰厅直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以“从党的法治建设历程与成就中深刻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伟力”为题,给厅直系统党员干部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师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全面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法治建设的历程与成就,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和科学内涵。

会议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向典型靠拢,充分学习好、发挥好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要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统揽,有力有序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