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4日 第03版:
  • 推动中哈关系在继往开来中实现更大发展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 9月13日,在应托卡耶夫总统邀请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哈萨克斯坦真理报》发表题为《推动中哈关系在继往开来中实现更大发展》的署名文章。文章全文如下:

    推动中哈关系在继往开来中实现更大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 携手开创中乌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 9月13日,在应米尔济约耶夫总统邀请对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乌兹别克斯坦《人民言论报》、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通讯社等媒体发表题为《携手开创中乌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的署名文章。文章全文如下:

  • 习近平主席此次出访充分体现中方对 上合组织和中哈、中乌关系的高度重视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朱超)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14日至16日出席在撒马尔罕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托卡耶夫、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米尔济约耶夫邀请对两国进行国事访问。外交部发言人毛宁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此访是中方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前夕开展的一次最重要的元首外交活动,充分体现了中方对上海合作组织和中哈、中乌关系的高度重视。

  • 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办成事”

    (上接1版)

    今年年初,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提供兜底服务,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疑难事项和复杂问题。今年2月以来,我省各级政务服务中心陆续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拟举办重要活动38场次

    (上接1版)其中,政府主导展2.4万平方米,市场化展3.5万平方米。目前,已征集参展企业641家,既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也有独角兽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大会将首次在开幕式上设立大会发布活动,聚焦“智”“高”“新”等三大亮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家电等新兴产业,重磅发布国仪量子钻石显微镜、国盾量子星地密钥分发系统、本源量子测控一体机等一批新技术、新产品和奇瑞、江淮等新车型,充分展示制造业创新发展成果。同时,深化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等“六百”项目对接活动,探索运用预对接、预撮合等精准方式,推动先进制造业领域“双招双引”扩量增效,目前大会拟集中签约项目568项,总投资3677亿元,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8个,50亿元以上项目15个。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