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1日 第01版:
  • 我省前7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5%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有效投资攻坚战成效明显,前7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保持较快增长态势。记者8月18日从省统计局获悉,今年1月至7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5%,高于全国2.8个百分点。其中,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7%,高于全国1.0个百分点。

  • 迅速行动强化举措扛起责任 坚决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8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合肥市调研督导抗旱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立足抗大旱、抗长旱,迅速行动、强化举措、扛起责任,坚决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全力保饮水安全、保秋粮稳产。省领导虞爱华、张曙光陪同调研。

  • 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8月20日,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合肥市调研督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领导刘惠、虞爱华陪同调研。

  • 全省全力抗旱 力保秋粮丰收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根据省委统一安排,8月20日,省长王清宪赴安庆市检查抗旱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全力抗旱,落实抗旱保丰收各项举措,切实解决好旱情下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减轻高温干旱对居民生活、农业生产造成的影响,全力夺取秋粮丰收。

  • 王清宪分别与何胜强、刘东华等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 8月19日,省长王清宪分别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胜强,正和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东华及其率领的企业家团队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何树山参加。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等领域与我省已有广泛合作。王清宪在座谈时指出,高端装备制造是安徽重点发展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用好安徽作为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省的机遇,积极拓展通航产业发展合作。

  • 加强政治建设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 “好人”引领文明风尚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身为一名‘中国好人’,我也感到很高兴。今后,我一定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做‘好人’、做好事。”近日,凤阳县文化执法大队职工、“中国好人”宋波告诉记者。

    宋波在2016年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名孩子的生命。多年来,他主动担任义务献血宣讲员,经常参加献血知识宣传。在他的带动下,凤阳县又有3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