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9日 第02版:
  • 高峰致贺词 张西明出席并致贺词

    本报讯(记者 殷骁)6月18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民建中央副主席高峰代表民建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出席并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国权、省政府副省

  • 合肥出台一揽子政策稳经济

    本报讯(记者 许根宏)合肥市人民政府日前发出《关于印发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涵盖助企纾困财税政策、金融支持政策、稳投资促消费政策、保粮食能源安全政策、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保基本民生政策等方面。

  • 多措并举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

    本报讯(通讯员 明生)6月17日,副省长杨光荣赴芜湖市、马鞍山市调研人字洞遗址、凌家滩遗址,深入考古发掘现场、考古工作站、文物展示场馆、游客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文物保护传承利用情况。

    调研指出,我省是人类

  • 打造应急储油基地

    6月16日,灵璧县冯庙镇达园粮油有限公司油料灌装线上,工人对植物油进行灌装。灵璧县加强地方粮油储备管理,建立应急储备食用植物油代储基地,具备350吨油料日加工能力、6000吨储油能力。目前为市县两级各代储500吨食用油。<

  •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军创企业成果展举行

    本报讯(记者 沈宫石)6月17日,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军创企业成果展在芜湖举行。

    此次招聘会旨在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推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完善退役军人就

  • 省防指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6月19日,安徽沿江江南进入梅雨期,未来几天,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会有大到暴雨。记者6月18日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安徽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6月18日1

  • 山洪灾害气象预警发布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记者6月18日从省水利厅获悉,省水利厅、省气象局、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提醒有关地区注意防范应对。

    预警指出,6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池州市东至县、石台县,

  • 第一批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补贴资金拨付到位

    本报讯(记者 朱卓)为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民航业影响,财政部、民航局近日发布了阶段性实施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补贴的通知,对符合条件的国内客运航班予以补贴。6月13日,我省收到中央财政下达的第一批财政补贴资金4340万元,

  • 沿江江南入梅迎大暴雨

    本报讯(记者 史力)据省气象台消息,今日开始我省沿江江南进入梅雨期,较常年偏晚。预计近日南部有强降雨过程,而淮北地区仍维持晴热高温天气,干旱进一步发展。

    入梅后,预计未来10天雨带不稳定,其中6月19日

  • 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6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6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安庆市全境、池州市全境、黄山市全境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并加强隐患巡查和排查,一旦发现隐患,提前避险转移。

  • 第十届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殷骁)6月16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落幕。

    本次竞赛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大中专院校

  • 池州“绿色引擎”助力“双招双引”

    本报讯(通讯员 章国林 陈胜 记者 阮孟玥)近年来,池州市林业部门以节约集约用地要求和民生项目优先为指导,压减腾退指标优先保障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双招双引”。

    林地要素跟着项目走。池州市加强统筹协

  • 入户大走访 倾力解民忧

    “蒋书记,江苏天目湖生态水源地建设有限公司流转了我们一部分农田。下一步机耕路和沟渠怎么修建,这是长久之计,一定要规划好啊!”

    “修建机耕路和沟渠,要根据我们这里的实际情况来规划实施,这个请你们放心。”<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