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8日 第03版:
  • 习近平将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全球 发展高层对话会并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宣布: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23日在北京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主题为“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共创全球发展新时代”。

    习近平主席

  • 巴山渝水奏响奋进曲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重庆考察,对重庆改革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在总书记指引下,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以崭新风貌昂扬奋进现代化新征程。

  • 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骄阳下,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巍然矗立于首都北京中轴线的北端上。这座承载百年大党峥嵘记忆、彰显新时代恢宏气象的红色殿堂,如一部立体的党史书,在时光中如炬如镜。

    2021年6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 将在有条件的地区对中小微企业 实施缓缴职工医保单位缴费

    据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彭韵佳)国家医保局副局长陈金甫在17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为助企纾困稳岗,有条件的地区对中小微企业阶段性实施缓缴职工医保单位缴费,实施时间为3个月,预计缓缴资金规模1500亿元左

  • 张思卿同志逝世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国政法战线的杰出领导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张思卿同志,因病于2022年6月17日1时52分

  • 学生离校返乡实行“两免”政策

    ■ 满足条件的返乡学生免予集中隔离观察,确需隔离的返乡学生免除集中隔离费用;各地要逐级传达、落实学生离校返乡政策,不得层层加码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田晓航 宋晨)暑期即将来临,新冠肺炎疫情下如

  • 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清理整顿展开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姜琳)为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促进稳定和扩大就业,17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通知,部署开展为期2个月的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通知要求,各

  • 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命名

    6月17日上午,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命名仪式在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厂举行。经中央军委批准,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福建舰”,舷号为“18”。福建舰是我国完全自主设计建造的首艘弹射型航空母舰,采

  • 社区有了老人“暖心餐”

    (上接1版)同时,对辖区有就餐需求却出行不便的老年人,主要通过电话预约或者线上下单,由助餐点与跑腿公司合作,提供配餐上门服务。

    在银西社区,60岁以上常住老年人有1300多人,有意向接受助餐服务的216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