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6日 第02版:
  • 刘惠赴安庆市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尔实)4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安委会副主任刘惠在安庆市检查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深入矿山企业、尾矿库、林区、自建房等,实地察看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

  • 疫情防控下的大爱传递

    4月3日上午10时,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合肥市、淮南市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特事特办,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为淮南市一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开通绿色通道,将其闭环送至安徽省立医院备捐。

    这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名叫

  • 中科大发现细菌游动新模式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记者4月2日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悉,该校物理系袁军华、张榕京课题组通过联合使用细菌三维追踪技术与鞭毛丝动态荧光观察技术,发现了铜绿假单胞菌的新游动模式。该研究结果于近日发表在《美国科学院院报》上。

  • 合肥严守高速入城“第一关”

    “后方驾驶员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安全,这是双检通道……”清明节假期,在京台高速合肥方兴大道下道口,当一辆红色大货车徐徐驶出高速收费站口,戴着白色口罩的合肥市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副大队长孙伟,一手拿着对讲机,一手拿着喇叭,反复

  • 矢志创新的“掌舵人”

    惠风和畅的周日午后,一场员工恳谈会在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举行。大家直抒胸臆,气氛热烈,谁也没有注意到会场的最后一排来了一位旁听者。

    交流快要结束时,大家惊喜地发现,那位旁听者是姚和平董事

  • 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全省法院民事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工作情况报告意见的报告(摘要)

    2021年11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法院民事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交省高院研究处理。省高院高度重视,对省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逐项进行研究,提出整改措

  • 建设中的“最美高速”

    4月2日,黄(山)千(岛湖)高速歙县昌源河大桥及深渡综合服务功能区建设工地上一片忙碌。黄千高速串联起黄山、新安江、千岛湖沿途美景,这条高速被称为“最美高速”。

    本报通讯员 郑宏 摄

  • 黄山建立新兴产业 “触发式监管”模式

    本报讯(记者 吴江海)日前,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出台新兴产业“触发式监管”工作方案,构建规范高效的风险管控体系,建立包容有度、审慎监管的治理格局。

    该方案明确,对人身、财产和公共安全以外的领域,以不触犯安全

  • “志愿红”助农采摘促增收

    日前,记者来到亳州市谯城区牛集镇李集村蔬菜种植基地,远远看到绿油油的蒜薹长势喜人。一个个红色的身影,穿梭在田地里,他们手里攥着蒜薹钩,利索地一拉,再一推,然后顺势往身边一收拢,三个动作一气呵成,眨眼工夫,一根根嫩绿的蒜薹便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