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4日 第01版:
  • 引领中欧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为国际局势注入稳定性和正能量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第二十三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1日以视频方式举行,会晤期间,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欧洲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就中欧关系、乌克兰危机等问

  • 我省下达小微企业留抵退税专项资金128亿元

    本报讯(记者 朱卓)记者日前从省财政厅获悉,为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我省已下达支持小微企业留抵退税中央财政专项补助资金128亿元,为4月1日起实施的小微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提供财力保障。

    得益于对全省小微企业留抵退税

  • 稳就业,夯实民生之本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2021年,我省就业局势总体平稳,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继续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全力“稳就业”。

    分类施策,推动重点群体就业

    3月10日上午,“智汇合

  • 留抵退税“红包”直达企业

    本报讯(记者 何珂)4月1日,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首日,符合条件的微型企业存量留抵退税等业务正式启动办理。当天上午10时,安徽科海精工机电有限公司19.42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到账。“政策直达、企业快享,我们的获得感满满

  • 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奋进力量

    4月2日,在肥东县石塘镇王铁居委会辖区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执勤六中队官兵开展“”主题祭扫活动,追忆革命先烈光辉战斗历程,汲取精神力量,投身强军兴军实践。

    本报通讯员 徐伟 摄

  • “新风堂”里倡新风

    “我女儿前几天打电话说,清明节不回来了,就在网上祭祀。”近日,在宣城市宣州区周王镇扎门村“新风堂”里,村民嵇圣道说。在场的乡亲们也纷纷在“文明清明节,移风易俗我承诺”的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我

  • 梨花盛开香雪海

    4月2日,砀山县果农在为梨花授粉。清明时节,砀山县50万亩梨花次第绽放。近年来,砀山县依托果林资源,大力发展观光农业、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等。

    本报通讯员 崔猛 摄

  •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办得了事

    “刚反映招工难,镇里‘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就帮我们对接,很快就招到了人。”3月28日,桐城市吕亭镇豪丹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义平反映缺乏招工信息渠道,吕亭镇“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快速行动,桐城市政务公开网就业信息板块推送该企业招

  • “群众有需要,基层党组织就要有所为”

    3月30日下午,在滁河全椒县古河镇再安村段,再安村党总支书记李道根撑着竹竿,乘小船渡过几十米宽的河道,将50多公斤的生活和防疫物资送到对岸。“王华银,20斤大米、3斤猪肉、3斤马铃薯;黄喜银,5瓶土霉素、1瓶生抽……”接过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