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9日 第04版:
  •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浩)1月28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七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研究省政协有关工作。他强调,要紧跟总书记,奋进

  •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近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参加指导芜湖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奋力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 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奋勇争先合力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1月2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程丽华专程看望我省“七一勋章”获得者马毛姐和李宏塔同志,代表省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程丽华与马毛姐同志

  • 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1月28日,第九次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八五”普法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

  • 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篇

    1月27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对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踔

  • 全力保障数据安全可靠运行

    本报讯(通讯员 久实)1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先后赴合肥先进计算中心、中国电信(安徽)大数据产业园、省数据资源局等检查调研数据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强调,数据是国家基础性战

  • “爱心妈妈” 送福到山村

    1月27日,六安市“爱心妈妈”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大别山腹地的舒城县五显镇梅山村,为困难群众送上棉被、大米、春联和现金,并与留守儿童一起包饺子迎新年。

    特约摄影 陈力 摄

  • 坚决守牢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防线

    本报讯(通讯员 路石)1月26日晚,副省长张曙光在阜阳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近期我省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雷霆行动”和药品安全“春风行动”。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共排查各类风险隐患9

  • 我省新增5处省级烈士纪念设施

    本报讯(记者 李明杰 通讯员 娄程)记者1月26日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经省政府批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日前公布了第五批省级烈士纪念设施,新增了5处省级烈士纪念设施。截至目前,安徽共有烈士纪念设施2.2万处,其中省级烈士纪

  • 沪苏浙皖联合出台轻微违法免罚清单

    本报讯(记者 李晓群)“今后,无论你是在皖南、苏北的一个村,还是上海、杭州的市中心,只要符合长三角免罚清单的规定,都会得到同样的免罚结果。”1月28日,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司法行政、文化旅游和气象部门联合发布长三角区域轻

  • 李毅同志逝世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党员、离休干部、省外办原副厅级干部李毅同志,因病于2022年1月27日在合肥逝世,享年96岁。

    李毅同志,1926年3月出生,河南滑县人,1938年11月参加工作,1939年5月加入中

 
  • 01

  • 02

  • 03

  • 04